台南市安平區菩薩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130263
  • 發表文章:17
  • 相片數量:8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進南  
聯絡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1巷3號  
聯絡電話: 0918038427  
傳真電話: 06 2241741  
活動快遞
關懷獨居老人辦理歲末寒冬送暖展愛活動
類別: 節慶活動
開放參加人數:

不限

活動地點: 臺南市 安平區安平路121巷3號
活動日期: 起: 10:00
迄: 11:30
活動費用: 免費
聯絡人:

姓名:林進南

連絡電話:062241741

主辦單位: 菩薩社區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 安平區公所 港仔里辦公處 
協辦單位: 第四分局.安平派出所.義警分隊.所長.分隊長俊逸文教基金會. 
委辦單位: 傳統推拿協會.市立醫院.安平衛生所.區內美髮業. 

菩薩社區於130日展開「歲末寒冬送暖」活動,除了結合內衛生所.市立醫院.為長者提供簡易健檢,安平派出所贈送日常用品,財團法人臺南市俊逸文教基金會贈送保暖棉被,臺南市傳統推拿協會與愛心美髮店家亦共襄盛舉,提供免費推拿及義剪,菩薩社區愛心基金會贈送春節禮金,還有熱呼呼的滷麵共享,林國明區長並於會場與長者一一握手噓寒問暖讓老人家於寒冬之際,感受人間溫情,過個溫馨的好年。
安平區「歲末寒冬送暖-關懷獨居老人」活動,於30日上午30分在菩薩社區活動中心熱鬧展開,區內40多名獨居老人在康乃馨志願服務隊志工媽媽陪同下開心出席,區內愛心店家更熱情響應,提供義剪及免費推拿整脊,老人家到場先接受血壓、血糖、尿蛋白檢測,隨後還可享受舒活筋骨的按摩服務,再讓美髮師修剪頭髮,讓老人家的儀容整個煥然一新,在寒冬中更顯溫暖;老人家在歲末之際沉浸在社區的溫情中,手中的禮物滿滿,內心的感動亦是滿滿,多位長者紅著眼眶頻頻道謝!
安平區獨居老人自94年起由康乃馨志願服務隊關懷照料,多年來的殷勤互動,讓這些阿公阿嬷提及志工媽媽心中滿是感恩,他們說生活在安平真是好福氣!志工每天的送餐服務,每個月兩三次的訪視,風災地震來臨時電話問安關懷,災後更是協助生活照料及環境整理,區公所社政課則代為申請社會救濟,有了這些點點滴滴的溫馨關懷,確實彌補了子女不在身邊的遺憾。讓老人家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相關檔案: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