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彰化縣大村鄉擺塘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105772
  • 發表文章:8
  • 相片數量:129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呂美華  
聯絡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擺塘村擺塘橫巷3-4號  
聯絡電話: 04-8526097  
傳真電話: 04-8526051  
特色快照
門樓底廣場 

門樓底稻埕:佔地約六百多坪設有籃球場及機車路考練習場地,平時供村民運動、打球,婚喪喜慶也可作為一個寬敞的停車場。

社區小故事
參加葡萄采風行人員注意事項
    2010/12/01 10:04 | 社區活動

        各位全國參加擺塘采風行人員請注意,當天完成采風行行程後,腳踏車統一停在志工家的庭院內、並關起大門,我們會派人看管,為了大家的安全,請您隨車攜帶鎖鏈並上鎖,並將於下午1點統一取車,敬請配合! 謝謝!!




2010戀戀葡萄行葡萄采風行報名已經截止、也都額滿
    2010/11/16 11:51 | 社區活動

全國鄉親大家好: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相挺,報名已於昨日(15日)結束,經早上統計結果,各項活動均已額滿,再次感謝全國鄉親的熱情,雖然名額已滿,12月4日5日依然歡迎全國鄉親蒞臨擺塘社區參觀、指教,有報名成功的鄉親,更不要忘記當天一定要準時參加,以免喪失您的權益,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




2010戀戀葡萄情葡萄采風行活動,活動內容的"親子采風行"已經額滿
    2010/11/07 19:13 | 社區活動

全國鄉親大家好:

        這次本村舉辦的"2010戀戀葡萄情葡萄采風行活動",其中的親子采風行活動,到現在99.11.07-19:12已經額滿,停止此項報名,其他項目尚有名額,請各位鄉親把握機會,盡速報名,額滿為止,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8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