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新聞
微笑嘉義熱鬧迎新年 升旗路跑邁向幸福健康101
2011-12-31

告別精彩100年,嘉義市邁向幸福健康101。101年元旦嘉義市熱鬧滾滾,上午7時市府邀請民眾齊至市府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並加入健走路跑行列。活動當天還有紀念三角巾限額大方送,參加路跑健走並完成全程者,憑參加券還有免費限量版國旗運動毛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好康不只如此,上午10時,嘉義公園小西湖,對對終成眷屬的有情人要和大家分享幸福;沾染一身喜氣後,不妨到城隍廟擲筊試手氣,轎車、環保電動摩托車、高級電器等待幸運兒帶回家。

跨年迎新何處去,嘉義市政府一連串精彩活動要陪伴市民朋友告別精彩100年,迎向幸福健康101年。熱情邀請大家12月31日晚間7點一起到市立體育場,在巨星煙火陪伴下倒數邁向101年。隔天元旦再齊聚市府前廣場參加升旗典禮。市府表示,參加人員可獲贈「慶祝嘉義市升格30周年暨101年元旦升旗暨活力健走路跑活動」三角巾,共計1千條,送完為止。活動結束後,隨即展開健走路跑,大家一起循中山路、民權路至蘭潭國中右轉幼獅路,銜接大雅路、啟明路,沿中山路回返市府,全程約計5公里。

民政處表示,為使升旗活動順利進行,上午5時30分起至8時30分止吳鳳北路至忠孝路段將實施道路封閉,6時20分開始受理機關團體報到,現場並備有數千支小國旗供民眾索取,大家一起在旗海飄揚、歡欣鼓舞的氣氛中迎接新的一年。另外,元旦當天上午10時,42對通過愛情考驗的新人也齊聚在建園百年的嘉義公園小西湖參加第30屆的集團婚禮,市府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小西湖感受幸福氛圍。

另外,民眾還可到城隍廟擲筊試手氣。元旦起至2月1日止,嘉義市城隍廟舉辦「101年迎金龍擲聖筊」活動,每日上午8時30分至晚上9時,凡添500元香油錢的民眾就可參加擲筊比賽一次,連續三杯聖筊者,就可進入決賽,擲出最多聖筊者就可將驕車大禮帶回家。


引用來源:嘉義市政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5
  • 累計人數:1858118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