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美食
 
一年五季養生坊
類別:珍饈美饌

         15

    一年五季養生坊是一間以歐式風格打造,令人深感溫馨的店。老闆林小姐主打「無毒一身輕」之養生理念,其解釋五季一詞源於中醫裡的五行、五季、五色,五季指的是春、夏、長夏、秋、冬,一年五季配合五行、五色,以新鮮蔬果、五榖為主軸,規劃出養生食譜,使身體減輕負擔,搭配運動休閒以達到健康養生的目的,吸引對健康有概念,又極力追求健康的人們。

  一年五季養生坊2

在一年五季裡,聚集了對健康有概念;又極力追求健康的人們。在這裡不單可以吃飯,聊天更可參加一年五季所舉辦的一系列活動課程,包括餐點教學、健康講座、女人話題…等大大小小的聚會,並致力於推廣自然飲食,使身體減輕負擔,堅持用最接近自然的方式,以健康餐點做為訴求、搭配運動休閒以達到健康養生的目的,一年五季強調生食的食譜,避免一切動物製品,因為人工飼養的禽畜難免注射荷薾蒙或抗生素,對人體有害而無益,所以我們盡量在食材的創作上以新鮮蔬果、五榖為主軸。

一年五季養生坊1 一年五季養生坊

牆角的貨架上也常可看得到農人自然耕種的蔬菜,和一些日常保健用品,提供消費者在食衣住行上的需求,最後跟大家分享店內的明星商品「地瓜」,好吃、便宜又健康;一年五季以自然心;為您的身心及生活,提供一處良好的健康最佳去處。

 1-5

聯絡電話: 05-2771333 
聯絡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22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1858338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