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回應
「全嘉藝起來」嘉市跨年晚會go
2011/12/31 17:11 | 嘉義軼事
*

 

(1001230)嘉義市政府將於12/31 晚上7 點在嘉義市立體育場舉辦迎接2012年「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12/28 上午於市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由台語小天王吳勇濱及台語電音天后李愛琦(李嘉)深情開唱,預告晚會當天將有跨熱門樂團、嘻哈舞蹈、電音三太子及溫昇豪、倪安東、瑤瑤、張芸京等16組藝人、團體精彩演出,加上璀璨煙火,將與大家跨年倒數high翻天。

嘉義市政府副市長李錫津表示,跨年晚會中邀請知名藝人、大咖前來,還有煙火秀,保證現場氣氛high翻天,民眾可持發票兌換螢光棒,一起同high兼作公益,讓愛的力量發揚,溫暖整個社會。李愛琦表示,當晚將會以勁歌開場,且一改過去跨年趕場演出,今年將留在嘉義市跨年,與大家一起同歡。李副市長、吳勇濱與李愛琦一起邀請雲嘉南地區民眾來嘉義市立體育場,共同倒數迎接2012年的到來。

「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將從 12/31 晚上7點由原民團體山的孩子、夜店天團Reload及漢堡樂團接力開唱,為跨年活動暖場熱身。晚上9點由蔣偉文、翊萱攜手主持,有飆舞節練舞功街舞團體Monster Crew與紅遍全台的電音三太子一較舞技高下;台語電音天后李愛琦(李嘉)與金曲歌后張秀卿,將對上KTV點唱率第一台語小天王吳勇濱;擁有廣大FANS的超偶冠軍張芸京、宅男女神瑤瑤,將PK超人氣偶像倪安東及少女殺手AK;另星光幫吳忠明、新加坡歌手潘嘉麗、歐德洋也都將拿出看家本領,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偶像劇男主角溫昇豪,也將帶來跨年處女秀,陪大家在市立體育場倒數迎新年。跨年倒數更耗資數十萬煙火施放,動用LED超大巨型螢幕及聲光特效,要提供民眾高水準音樂饗宴。

嘉義市政府準備上萬支LED發光泡棉螢光棒,當天18:30於體育場服務台辦理兌換,民眾現場捐出11月、12月份於嘉義市消費滿100元之發票即可兌換,每張限兌1支,每人限兌2支,兌完為止,所募得的發票將捐助慈善團體。三立電視台灣台(頻道29)、中華電信MOD靖天育樂台、Nice TV、中華電信Hi-Channel於12月31日晚間10點到凌晨1點,全程實況轉播,歡迎全國觀眾鎖定觀賞,相信將帶給觀眾一個最High、最熱情的夜晚,迎接建國百年後第一個新紀元。(本圖文引自嘉義市府消息)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Hello 我系初次兼職ㄉ蓉兒 護理系學生 

21歲 高163 重47 胸圍 34c 

此時此刻.當你的眼睛無意間瞄到我 

你是否愿意相信 這就是你我的緣分 ? 

"美好"的大學生活過得有點壓抑 有些無奈 

面對現實 我只能放下所謂的堅持  

我的溫柔 我的甜美 等你來欣賞 

2H3000  全套服務 單純ㄉ交易 

貼心的服務一定讓你 流連忘返  

歡迎加我LINE rong0951688 即時 xiaole2233 
 
兼職 skepy rong0968詳談
2014/01/05 22:37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13/09/27 19:27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62
  • 累計人數:1860916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