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治鄉德協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8
  • 累計人數:61884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1714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簡碧  
聯絡地址: 屏東縣長治鄉德成村德成巷54號  
聯絡電話: 08-7621214  
傳真電話: 08-7624079  
新聞
不老比基尼嘉年華
2013-10-04

不老比基尼嘉年華熱力登場

屏東縣政府與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首度合作辦理「不老比基尼嘉年華」,昨(廿八)日在恆春白砂灣熱力登場,全國超過二千名阿公阿嬤組成的「萬歲團」,透過創意比基尼走秀、闖關活動,展現活力與健康,引爆恆春半島的熱情。

來自全國各地的社區體態班長輩們,昨日一早齊聚墾丁白沙灣,包括美國Discovery頻道製作人Peter Starr領軍來台參與第四屆不老騎士的活動的十二位美國老人騎士以及日本社福機構、老人養護中心幹部村岡裕、翠川昌博等人也出席共襄盛舉。

阿公阿嬤們發揮創意與巧手,製作各式各樣的創意比基尼,甚至有社區長輩以四色牌DIY出比基尼與小襯裙,讓整個白沙灣海灘洋溢不一樣的歡樂氛圍。

屏東縣長曹啟鴻表示,「陽光、沙灘、比基尼,不只是年輕人專利!」,長輩們辛苦一輩子,有的人甚至從來沒有到海邊,享受海洋的美麗,,未來希望更多的熟齡人口都能走出戶外,不僅要活得長壽更要活得健康。

活動一開始,曹啟鴻牽著高齡九十六歲的崁頂鄉吳曾招阿嬤、來義鄉許威海阿公走秀出場,現場所有人大跳「黑色比基尼」,為活動拉開序幕。

阿公阿嬤情的在沙灘上「fun」青春,玩起沙灘排球、泳圈接力賽、大水球同心協力等,並由無人直昇機從高空俯拍補捉千人泳裝身影,為美麗的沙灘上留下最精彩的畫面。

活動中,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也帶領長輩感受哈雷魅力勇敢秀出自己,安排近百輛重機載著阿公阿嬤們觀景追日,轟隆隆的引擎聲振奮長輩的熱血,享受追風快感及屏東陽光海洋。


引用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4%B8%8D%E8%80%81%E6%AF%94%E5%9F%BA%E5%B0%BC%E5%98%89%E5%B9%B4%E8%8F%AF%E7%86%B1%E5%8A%9B%E7%99%BB%E5%A0%B4-160000975.htm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