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麥寮鄉楊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吳麗玲  
聯絡地址: 雲林縣麥寮鄉海豐村7鄰永和2-6號  
聯絡電話: 0939929989  
傳真電話: 05-6931415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
  • 累計人數:221012
  • 發表文章:24
  • 相片數量:152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0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東勢林場之旅心得報告
    2010/08/05 21:51 | 心得報告

   99青年志工訓練之東勢林場之旅心得報告

 日期:99704-05                    楊厝社區晨間舞蹈班/呂翊絹

地點:  東勢林場

得知可以參加這次青年志工訓練之東勢林場之旅,一早,集體乘坐遊覽車,我是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

  到了目的地後,與一群青年朋友後起做活動,彷彿回到了年輕時刻,剛開始分組自我介紹,一向很害羞的我,因為較年長,理所當然說話變大聲了,直到老師帶領我們了幾個遊戲之後,彼此感覺較熱絡,心胸也就跟著敞開了。

  課程中還有製作屬於自己社區的地圖比賽,過程中我們分工合作,有的剪,有的畫,有的貼,想不到我們揚厝社得了第一名,大家高興得尖叫起來。晚上的螢火晚會,每個社區都有準備精彩的表演,包括舞蹈、話劇等。雖然有點體力不支,但感動的心情激盪澎湃。

第二天早上還有帶動大家一起跳舞,以及老師帶領我們做一些肢體表演訓練,充份發揮想像力,這是我前所未有的經驗。下午又去石崗鄉的腳踏車步道騎腳踏車,雖然頂著大太陽,但途中乘著風的感覺真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