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佳里區子龍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2
  • 累計人數:1126720
  • 發表文章:403
  • 相片數量:1722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熊楊明桂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95號  
聯絡電話: 06-7264216  
傳真電話: 06-726378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關心子龍社區與子龍關懷中心的夥伴們,數月前因莫拉克風災受創的子龍關懷中心屋舍(百年日式建築特色),日前修護告一段落,現已恢復館室開放,歡迎蒞臨指導。子龍社區理事長陳煥明暨關懷中心全體志工竭誠歡迎您。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臺南市佳里區子龍社區發展協會 2009/07/25 21:00
98年農村再生計畫
98年農村再生計畫,歡迎對農村再生營造有興趣之社區民眾加入農村社區營造活動。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19 08:40
子龍社區發展協會招募新會員
子龍社區發展協會招募新會員,凡年滿18歲以上,設籍子龍里之里民,並認同社區公益性公共事務推展,均可報名加入會員。
費用:入會費500元,常年會費200元
福利:每年會員大會會餐,社區自強活動。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9 17:01
子龍社區營造服務
歡迎社區居民共同加入社區發展服務,讓子龍社區更溫馨,更美好。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17 22:54
招募社區營造夥伴
歡迎有志願一同營造社區的夥伴們,共同加入子龍社區總體營造的行列,竭誠歡迎你(妳)的加入!

1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