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佳里區子龍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8
  • 累計人數:1126203
  • 發表文章:403
  • 相片數量:1722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熊楊明桂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95號  
聯絡電話: 06-7264216  
傳真電話: 06-726378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聽聽在地的聲音
    2011/04/14 17:46 | 聽聽在地的聲音
*

接受新營之聲 FM90.3錄製【熱愛生命】,聽聽在地的聲音

訪問題綱: 社區的展望與未來

   希望透過政府推動農村再生啟動機制,讓農村能再展現古農村純樸的面貌,

找回農村社區人與人之間相互關懷應有的情感,以社區營造精神,陪同社區居民

學習與成長,希望能將消失的農村文化重新找回來。

新營之聲特色小輯

 為本地區的傳播媒體,規劃扮演好社區性電台角色,除了全國性的電視台、廣播電台及報章雜誌之外,地區性的有線電視台亦提供了部份的傳播功能。在眾多的媒體中,尚未有媒體針對社區性的地方所設計的傳播媒體,電台申設社區性廣播電台,即在滿足社區民眾對於週遭事務知的需求。 是以電台的特色,在於提供民眾與社區之間的結合,提供社區民眾週遭生活的資訊服務,規劃多元優質節目及具體內容。

 提供一般民眾之生活服務:一般民眾最關心的事務就是自身的福利,新營之聲電台除了給予聽眾最佳的新聞、教育、娛樂節目之外,也在節目中開放聽眾參與活動的機會,強化服務的效能並凝聚聽眾的向心力。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