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佳里區子龍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8
  • 累計人數:1125068
  • 發表文章:403
  • 相片數量:1722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熊楊明桂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95號  
聯絡電話: 06-7264216  
傳真電話: 06-726378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0年度農村美學插花課程
    2011/06/23 16:14 | 農村再生工作啟動
*

100年度農村美學插花課程

為培養農村生活美學,營造農村社區綠色優質生活環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配合農村再生積極規劃全國農村社區插花活動,邀請花藝老師至農村社區教導社區居民插花技能,並由社區學員發揮創意,以共同創作方式將社區特色產業融入插花,提高花卉附加價值,引領花卉產業升級,進而促進農村發展、重振農村經濟,同時透過競賽凝聚社區向心力及信心,重燃社區活力、感動及行動力,強調社區特色,促使社區由下而上多元自主發展。

 

 P1010126_調整大小

 圖上: 子龍社區農村產業水稻及甘蔗是必備的插花素材,將社區特色產 業融入花藝創作。

 圖下:我說這位阿嬤,是敎您插花,不是敎您拿花拜拜(令人莞爾一笑)。

P1010131_調整大小

 邀請花藝老師至農村社區教導社區居民插花技能,並由社區學員發揮創意及巧思。

P1010135_調整大小

 邀請花藝老師至農村社區教導社區居民插花技能,並由社區學員發揮創意,以共同創作方式將社區特色產業融入插花,提高花卉附加價值,引領花卉產業升級,進而促進農村發展。

P1010136_調整大小

 

 由社區居民共同創作,發揮巧思,重燃社區活力、感動及行動力,強調社區特色,促使社區由下而上多元自主發展合力完成創作及展現社區特色。

P1010144_調整大小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