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佳里區子龍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2
  • 累計人數:1125271
  • 發表文章:403
  • 相片數量:1722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熊楊明桂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95號  
聯絡電話: 06-7264216  
傳真電話: 06-726378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感謝別人讓我們造福田—102年社區培力工作研習
    2013/01/10 08:59 | 社造體驗研討會
*

感謝別人讓我們造福田—102年社區培力工作研習

如何凝聚社區幹部共識為臺南市的社區發展指出新方向,臺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長榮大學社會力研究發展中心,邀請社區領導者共同參與討論,本研習將運用工作坊研習討論的方式,一方面腦力激盪探索臺南市未來社區發展方向,同時介紹工作坊討論法以提升參與者社區工作之知識及技巧,並以明確的目標及技巧,涵蓋所要執行的工作,運用點、線、面作成社區特色連結。

P1040842_調整大小
社區營造涵蓋了社區文化傳承、社區綠美化、社區產業、社會福利社區化等種種面向,可以堪稱是多元面向的經營。

P1040839_調整大小

臺南市政府社會局陳榮枝副局長特別親臨現場為社區營造的夥伴們加油打氣。
 
P1040849_調整大小
參與研習的社區幹部各個聚精會神熱烈參與討論,以KJ法的方式進行模擬會議及討論並互相提出各自看法參與學習。
 
社區理事長與總幹事認真的參與社區培力研習課程,期能帶社區更多的經驗分享。
P1040859_調整大小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