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佳里區子龍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9
  • 累計人數:1126657
  • 發表文章:403
  • 相片數量:1722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熊楊明桂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95號  
聯絡電話: 06-7264216  
傳真電話: 06-726378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這些人、這些事—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臺南市文化局與臺南市佳里區社區、柳營區社區、善化區社區共同推出社區劇場
    2014/12/26 00:46 | 社區總體營造
*
這些人、這些事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臺南市文化局與臺南市佳里區社區、柳營區社區、善化區社區共同推出社區劇場

在社區的故事有多精采,讓台南市佳里區、柳營區、善化區的社區夥伴們演給您看。

臺南市文化局社區營造社區劇場年度成果發表,在1224於臺南市新營文化中心,從上午九點到十二點,聯合演出莎士比亞改編戲劇劇碼,由臺南市佳里區社區夥伴、柳營區社區夥伴、善化區社區夥伴的聯合演出。演出的內容兼富戲劇劇情表演內容、服裝特色內容、環保素材應用、社區產業融入行銷等等,各區各具特色及優點,全部由社區素人演員擔綱及排演,戲劇效果十足,笑果也十足。除了戲劇演出之外,演出時間之外的時段,還有各區的社區特色展覽,透過參觀展覽和玩遊戲的互動中,認識臺南市社區的多樣豐富面貌。佳里區的人文美食產業,平埔聚落阿立祖夜祭舞的表演,有笑有淚有內容的故事,演出內容精彩可期。

而為了讓臺南市各區民眾可以對社區在地的文化有更深入的接觸和了解,曾旭正教授暨林豐澤教授親自給予參予演出的社區夥伴們正向的鼓勵,希望藉由劇場表演,拋磚引玉,帶動其他區域的社造夥伴一起來行銷臺南。把臺南市府城的人文特色,以活潑的戲劇、影象展現出來。2014/12/24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