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佳里區子龍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4
  • 累計人數:1125253
  • 發表文章:403
  • 相片數量:1722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熊楊明桂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95號  
聯絡電話: 06-7264216  
傳真電話: 06-726378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子龍國小家鄉故事繪本簽書會活動
    2015/01/22 22:47 | 子龍國小家鄉故事繪本簽書會活動
*

活動快訊

佳里子龍國小家鄉故事繪本簽書會活動時間:104年1/23()9:30~10:40
活動地點:子龍國小

子龍國小將於104年1/23()9:30~10:40舉辦家鄉故事繪本「醬油拌飯的滋味」簽書會,並由小作家們以戲劇的方式述說家鄉繪本故事。去年底於台南誠品舉行新書發表獲得熱烈回響,目前已銷售突破150本。

佳里子龍國小師生攜手合作,花了一年的時間創作家鄉故事繪本「醬油拌飯的滋味」,透過故事主人翁小龍以拼圖遊戲的方式,引導讀者認識子龍里與三協里的地景、人文、產業與宗教信仰。

除了繪本,校方同時推出紅包袋、書夾、桌曆、拼圖等周邊商品,將藉由義賣方式,募集改善學校圖書室的經費,請鄉親們踴躍贊助,為偏鄉孩子的教育盡一份心力。

子龍國小繪本《醬油拌飯的滋味》創作歷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0j6Bfqn40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