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4
  • 累計人數:1085087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劉玲伶音樂教室
    2015/09/27 11:26 | 劉玲伶音樂教室

2015第四屆全國烏克麗麗嘉年華-劉玲伶音樂教室

(Best烏克麗麗樂團)

    一年一度的全國烏克麗麗嘉年華又來臨,本次除了104104日星期日在鄉立圖書館辦理烏克麗麗級數檢定外,當天早上九點起,在水林鄉公所親民廣場,精彩團體表演,劉玲伶音樂教室本次也不缺席,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是要你們來樂趣,保握幸福帶回家。

    劉玲伶音樂老師,對於推動音樂不遺餘力,對學校、社區及機關等教育與文化創意產業,有耳目共看聽、有口皆碑,值得我們學習,水林鄉有妳們來共響真好

水林鄉是歷史文化與農業的原鄉,擁有全省有名的台農57號番薯,文化特色景點有明天啟元年顏思齊來台遺址、黃金蝙蝠生態館(蘇秦村誠正國小)蕃薯厝順天宮(站身媽祖)七角井(水北村中庄路與車港村紅毛路)等景點,加上地方特產伴手禮有農產麵做(水北村玉記號)黃金泡菜(水南村鮮禾屋)烏克麗麗(水南村冠弦吉他樂器社)涼心清草茶(水燦林國小文化路牆角王錦村)肉干系列(蘇秦村坤詮企業)等,讓大家來到幸福水林遊玩,同時選購在地尚水的農特產品。

 Best烏克麗麗樂團:

BEST烏克麗麗樂團,創立於2011年由劉玲伶老師(住址:嘉義縣大林鎮民族路242)所召集,而為了使樂團有更豐富的演出內含,擴大編制加入烏克麗麗、陶笛、木笛、薩克斯風、長笛、卡轟一起演奏,笛鵲步同繁響。

樂團經常受到邀約,參與各縣市的藝文表演活動,2011年入選文建會「我行我秀」全國青年大聯演,樂團並通過嘉義市和雲林縣街頭藝人的認證。

BEST樂團希望藉由美妙的樂聲,促進文化藝術的水準,讓藝術與人文融入生活中,使社會更美好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