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8
  • 累計人數:1083871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水林印象同樂會-虎尾中央扶輪社
    2015/11/23 20:04 | 虎尾中央扶輪社


水林印象同樂會-虎尾中央扶輪社

(張淑燕、冠弦吉他樂器坊、鮮禾屋、玉記號、蕃薯會社)

歡迎虎尾中央扶輪社在前立委尹伶瑛帶領下,與日新蔭油邱慧鳳、帝芬妮精品婚紗經理娜、許玉蘭等一行人來到開台第一鄉-幸福水林參訪與指導,受到水林鄉公所鄉長陳怡帆熱情接待,享受地方美食-地瓜飲、地瓜精美料理與甜點(蕃薯會社蘇嘉益製作),同時到冠弦吉他樂器坊鮮禾屋玉記號等店家參觀,欣賞烏克麗麗老師張淑燕精彩的烏克麗麗演奏,了解在地的地方文化產業特色。

    自明天啟元年(西元1621)顏思齊來台屯墾,在水漆林落地生根,設內十寨、笨港及外十莊等地區,水林擁有豐富人文特色與黃金蝙蝠、黃金蕃薯、黃金瓜、黃金泡菜、黃金鹿、藥草、蝴蝶蘭、天堂鳥花等地方產業特色,所以水林是農業與歷史文化的原鄉。

    水林鄉公所歡迎大家於104126日星期日早上九點來趣文化客廳(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顏厝寮),參加「雲林縣水林鄉文化資產區域環境整合計畫成果展暨顏思齊文化節」活動,節目非常精彩,就是要妳們愛上水林。

為了配合本活動,即日起到1052月底止,本鄉地方產業特色冠弦吉他樂器社(手工烏克麗麗、吉他:陳敬芳)鮮禾屋(黃金泡菜、醋、雙梅湯:鄭清任)玉記號(天然酵母麵包、農特產麵食:鄭旭伸)等商家,凡來店消費者一律都給予優惠價格,就是為了讓大家高興,把握幸福帶回家。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