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30
  • 累計人數:1085506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把地瓜來發光發熱的創意美食-玉記號
    2013/08/08 07:16 | 把地瓜來發光發熱的創意美食-玉記號

 

把地方特產來發光發熱的創意美食-玉記號

 

(6/15就是要你們來趣水林黃金蝙蝠生態館)

 

6月15日歡迎大家來參加2013雲林縣水林鄉陳河現代文學創作徵文活動頒獎,活動內容非常精彩。

 

玉記號繼承來台多代祖先三百多年糕餅舖家業,現由鄭旭伸接手,早期在北港立喜餅店及學校課程等精進習藝,前往大陸教課,秉持利用花片、天然酵母與天然香料等來加入製作麵包,尤其專長製作麵包、囍餅、水果蛋糕、開會或旅遊餐盒、酒會點心與素食老婆餅、黃金泡菜麵包,基於愛家鄉來採用本鄉原產蕃薯,尤其是地瓜蛋糕、地瓜麵包、地瓜派、地瓜燒,可以常溫食用、加熱食用及冷藏食用等三種,是其個人拿手的獨特創意,非常搶手供不應求。

 

鄭旭伸非常歡迎大家來水林玩,來玉記號參觀選購與指教,住址: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106號、服務電話:05-7852857,一定讓大家吃的高興與安心。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