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1
  • 累計人數:1084196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漫香麵食-水北手工饅頭達人許瑞庭
    2012/01/10 15:11 | 漫香麵食-水北手工饅頭達人許瑞庭

 

漫香麵食-水北手工饅頭達人許瑞庭

 

2012大家來Go水林Look七角井-幸福百分百)

 

許瑞庭繼承父業經營手工饅頭至今已50多年,從製作饅頭、菜包、肉包、紅豆饅頭、小籠包、芋頭包等多種麵食,都由其夫妻自己來做。

 

許瑞庭用心於手工麵食製作,致力其所生產的麵食是無安全的,非常好吃經常供不應求,由於大家不棄嫌介紹,客戶遍及彰化縣、台南縣等地。

 

本社區麵食達人許瑞庭、服務電話0922-893868,住址:雲林縣水林鄉北中路12號,由他及太太共同從事手工饅頭生產等,並為了講求衛生使品質穩定來創造出高收益;不僅讓生活更加穩定,也讓大家吃到地方美食。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