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6
  • 累計人數:1084081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追求幸福來水林-歡迎光林來趣水林
    2012/06/08 10:07 | 追求幸福來水林

 

追求幸福來水林-歡迎光林來趣水林

 

    本活動由台灣永續聯盟主辦,活動日期自101年6月到9月份止,採每週日辦理,歡迎有興趣民眾向台灣永續聯盟或北港遊客中心(預約專線05-7837427)等來聯繫報名預約。

 

    水林是歷史與農業的原鄉,主要安排參訪以本鄉農特產品為主,藉由活動來讓大家更認識水林,謝謝台灣永續聯盟辛苦的安排。

 

活動內容依台灣永續聯盟公布為準,鄰近有水北村涼心青草茶(王錦村)、水北村七角井、水南村黃金泡菜(鮮禾屋蔡芷涵)、水南村手工吉他(冠弦吉他樂器坊陳國明)、蘇秦村黃金蝙蝠生態館等景點,歡迎來趟吃喝玩樂盡在水林。

 

台灣永續聯盟:

會址:65146雲林縣北港鎮慶華街31號

服務電話:(05)7825461、傳真(05)7820961

服務信箱:tsu2002@gmail.com

黃金蝙蝠生態館:http://www.goldenbat.org.tw/

台灣永續聯盟:http://www.tsu.twmail.cc/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