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6
  • 累計人數:1083567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8/18台灣幻想曲演出在水林-水林國中
    2013/08/10 22:05 | 紙風車劇團

 

8/18台灣幻想曲演出在水林-水林國中

 

(紙風車劇團)

 

就是要你們好看,歡迎大人孩仔818日星期日晚上七點,演出地點:水林國中運動場(水林鄉水林路2),做伙相招來觀賞紙風車劇團在水林的表演活動。

 

本活動由水林鄉旅北鄉親及各界熱心人士來贊助(全部捐款者當日晚上在水林國中表演場地,貼紅紙公開表揚),感謝他們為水林的付出,水林有你們真好。

                         

鄰近旅遊建議景點及地方美食特色:

 

黃金蝙蝠生態館(蘇秦村誠正國小)、七角井(水北村中庄路及車港村紅毛路)、良心青草茶(水北村文化路及中庄路口)、黃豆甘蔗檸檬汁(水南村水林路)、玉記號(水北村水林路)、鮮禾屋(水南村外環路)、冠弦吉他樂器社(水南村東陽街,生產純手工烏克麗麗及吉他)、謙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溝村)、養生桑椹(松北村)、蔦松客棧(松北村)、聯盟養生雞湯(山腳村)及蕃薯厝順天宮等。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