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1084096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看見雲林-陳柏銓
    2013/10/09 20:22 | 陳柏銓


看見雲林-陳柏銓

(西螺大橋:10/1210/20)

陳柏銓以雲林各鄉鎮(麥寮、台西、四湖、口湖、水林及北港等六鄉鎮)地方產業為影像,於1021012日到1020在西螺大橋公開展覽,由攝影大師曾敏雄來編輯指導,就是要你們大家來好看。

    非常感謝陳柏銓這段期間,對本鄉的關懷與付出,水林有你真好。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水林有大家-陳柏銓
    2013/09/08 15:51 | 陳柏銓

 

水林有大家-陳柏銓

 

(破批西:po chen樂與大家來分享、傾聽及關心)

 

陳柏銓背著簡單的背包以手中一台相機,用行動來起腳動手探訪金水164線上-水林,同時用紀錄寫出水林地方之美,以文化路為起點出發一一走訪,近四百年顏思齊歷史文化-開台第一鄉在水林。

 

本次以水林地方特色為主,拍攝地點包含良心青草茶、七角井、漢珀陶藝(陶壺)、養羊(羊乳及羊乳冰棒)、聖母殿(神像雕刻及臉譜藝術彩繪)、傳統牛車製造(牛車及農器具)、太源竹藝(竹椅及農器具)、李京曄掌中劇團(布袋戲及布景)、黃豆甘蔗汁、玉記號 (黃金麵包、地方產業麵包、客製化麵包及水果蛋糕)、新藝興南管團(南管、布袋戲及布景)、冠弦吉他樂器社(手工吉他及烏克麗麗)、鮮禾屋(黃金泡菜及双梅湯)、造灶(手工爐灶及糖葫蘆),藉由水林街上業者工作中,把其勤奮的意志力,用相機繪出時間與空間的回憶,轉換成印像來一一呈現,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非常感謝陳柏銓對本鄉的關懷與付出,水林有你真好。

 

雲林有大家(Yun-LinOne and all profile)

 

受雲林縣政府文化處熱誠的邀請,他放下工程師的工作,走進雲林六個鄉鎮,來回雲林60趟,以長達一年半的時間,近2萬多張照片,拍攝自己眼中的雲林。

 

本書已於201275日正式公開出版,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上網搜尋相關資訊,踴躍支持來選購。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