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3
  • 累計人數:1084108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乎視覺亮起來的推手-陳威光
    2015/02/28 10:50 | 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


乎視覺亮起來的推手-陳威光

(與水林做伴、大家一起來)

陳威光對於政府或社區等各項活動,都積極熱心參與,為了讓大家來驚喜,不管是政府公部門、旅遊景點、高鐵大廳或社區店家,都有其精彩的作品。

104227日在古坑綠色隧道-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推廣行銷活動,義務免費來幫忙以盆偶代言,希望推廣雲林縣農產品,給大家來知道與享用。

    陳威光以樂天知命的態度,知福惜福來面對現今社會的變化,時時刻刻把握當下,將盆偶裝置藝術發揮的淋漓盡致,讓生活更加的有趣,就是要你們把偶帶回家。

照相本子-我將自己種進花盆

幾米

我將自己種進花盆,假裝是一朵花

城市巷弄陰暗,陽光終日短缺,雨水不足空氣渾濁

只有在午夜三時,才能瞥見月亮默默滑過天空

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創作是一種立體視覺傳達的享受,也是一種學習的樂趣,即使只是幾個簡單大小花盆,陳威光還是很順手隨心所欲的,依照需求用顏色、不同的器具來搭配,將人偶、動物或器具等多種造型變化組裝,同時把環境佈置呈現花花綠綠變的更漂亮,可以種些花草、養魚等來陪襯,不管是居家門口、室內或是辦公的環境,四周綠意盎然都可以美美的,每個人心情充滿著喜悅,度過快樂的一天。

    喜於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或社區營造工作,每次都不計價,熱心主動來幫忙,加上家裡以前是開花店,常常以配合各項活動不同的組合造型,讓大人小孩看的非常高興。

    社會上需要像陳威光的人,樂天知命來付出,讓社會平時更充滿亮麗繽紛的色採,永遠是大家的開心果。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帶偶回家-陳威光
    2015/02/28 10:21 | 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


帶偶回家-陳威光

(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偶真行)

    2014227日星期五在古坑綠色隧道-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活動,藉由拍賣會與免費蕃薯美食品嚐,成功推廣行銷水林好吃的黃金蕃薯(台農57)

    現場的蕃薯受到全國各地的遊客,踴躍購買價美物廉的蕃薯,人手一袋歡歡喜喜將成果帶回家分享。

   本活動蒙  縣府政風處、財政處、地政處、雲林縣稅捐處、國稅局、古坑鄉公所國民年金等配合活動政令宣導,增添熱鬧的氛圍,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非常感謝雲林縣政府、農糧署、古坑鄉公所、水林鄉公所、阿甘薯叔蘇嘉益、黃金地瓜球黃谷吉、玉記號鄭旭伸、南宮坊王慈德2014蕃薯西施評鑑比賽第一名李嘉憲2015蕃薯評鑑比賽第一名陳愛慈、帶偶回家陳威光劉玲伶音樂教室(嘉義縣大林鎮)張淑燕音樂教室等推廣地方農產品美食與精彩表演,水林鄉有你們真好。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2/27在古坑綠色隧道展售
    2015/02/14 15:20 | 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


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2/27在古坑綠色隧道展售

(頂瓜瓜在水林-李嘉憲、陳愛慈)

    一年一度的水林蕃薯文化節又來臨,本次除了104212日星期四在水林鄉水燦林國小水林校區禮堂辦理蕃薯大賽現場評鑑,並訂於104227日星期五早上九點起,在古坑鄉綠色隧道大草皮(3)公開販售得獎特優蕃薯,同時有Best樂團(劉玲伶音樂教室)、張老師音樂教室等精彩烏克麗麗等多種樂器的表演,現場有得獎蕃薯表揚免費黃金地瓜球、薯條等品嚐,由美食達人黃谷吉、美食大師蘇嘉益來替大家服務,邀請2014水林鄉西施蕃薯評鑑大賽特優第一名現場種植有機蕃薯經驗分享(李嘉憲:雲林縣水林鄉大溝村112號、0935-823765)與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蕃薯評鑑大賽特優第一名(陳愛慈: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加上有趣的遊戲,就是要你們來樂趣,選購好吃的蕃薯帶回家。

水林鄉是歷史文化與農業的原鄉,擁有全省有名的台農57號番薯,文化特色景點有明天啟元年顏思齊來台遺址、黃金蝙蝠生態館(蘇秦村誠正國小)蕃薯厝順天宮(站身媽祖)等,加上地方特產伴手禮有黃金地瓜燒(水北村玉記號)黃金泡菜(水南村鮮禾屋)烏克麗麗(水南村冠弦吉他樂器社)薯長有機農場(土厝村蔡警煌)黃金地瓜球(灣東村黃谷吉)肉干(蘇秦村坤詮企業社)等,讓大家來到幸福水林遊玩,同時選購新鮮上市在地尚水的農產品-蕃薯。

Best樂團簡介:

BEST樂團,創立於2011年由劉玲伶老師(住址:嘉義縣大林鎮民族路242)所召集,而為了使樂團有更豐富的演出內含,擴大編制加入烏克麗麗、陶笛、木笛、薩克斯風、長笛、卡轟一起演奏。

樂團經常受到邀約,參與各縣市的藝文表演活動,2011年入選文建會「我行我秀」全國青年大聯演,樂團並通過嘉義市和雲林縣街頭藝人的認證。

BEST樂團希望藉由美妙的樂聲,促進文化藝術的水準,讓藝術與人文融入生活中,使社會更美好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