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5
  • 累計人數:1084170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105年度水林鄉好人好事代表—張淑燕
    2016/07/31 10:02 | 音樂老師張淑燕

105年度水林鄉好人好事代表—張淑燕

(張老師音樂教室閃亮樂團)

    張淑燕平時專注於地方音樂教育推廣,設音樂教室於水北村水林路上,在地方公益活動及學校家長會等積極參與奉獻,值得我們給予肯定與學習。

    尤其對於水林鄉地方產業烏克麗麗的推廣,加上與冠弦吉他樂器社、水林鄉公所及學校等機關單位配合下,成績卓然有成。

圓融

伯元

行事認真負責,處事通情達禮。

    本次張淑燕榮獲105年水林鄉好人好事代表,105730日星期六接受雲林縣政府公開表揚,實至名歸。

2016第五屆烏克麗麗嘉年華—水林番薯公主的音樂饗宴」活動:

歡迎大家相招1051023日星期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三點,來趣雲林縣水林鄉水燦林國小參加「2016第五屆全國烏克麗麗嘉年華水林番薯公主的音樂饗宴」活動(地點:雲林縣水燦林國小水林校區,住址: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文化路)當日有精彩烏克麗麗表演烏克麗麗鑑定、農道市集(雲林縣地方農特產)行銷與推廣就是要你們愛上水林。

    水林鄉是歷史文化與農業的原鄉鄰近景點有蘇秦村黃金蝙蝠生態館(誠正國小校園內)、水北村廟前路通天府(溫王)水北村中庄路南側七角井、蕃薯村順天宮(站身媽祖),地方特色美食與伴手禮有蘇秦村坤詮企業(肉乾系列食品)車港村祥發蘭園(蝴蝶蘭)、水北村廟前漢珀陶藝(陶壺)水北村文化路涼心青草茶、水北村水林路玉記號(麵食地瓜燒)、水南村外環路鮮禾屋(黃金泡菜及酵素)、水南村東陽街冠弦吉他樂器社(烏克麗麗及吉他)水南村水林路吉祥兒嬰幼兒用品社、山腳村阿德的家(地瓜捲)、松西村金薯王(番薯加工食品)瓊埔村阿甘薯叔(地瓜加工食品),同時品嚐道地地方農特產品美食,讓你們把握幸福帶回家。

 

 

 

 

 

 




夏日響宴8/16在幸福水林-張淑燕音樂教室、冠弦吉他樂器社
    2015/08/04 11:13 | 音樂老師張淑燕

夏日響宴8/16在幸福水林-張淑燕音樂教室、冠弦吉他樂器社

(8/16晚上700跳躍的音符在水林鄉公所廣場)

    歡迎大家於104816日星期日晚上700900來水林鄉公所親民廣場,有場2015烏克麗麗夏令營成果發表,欣賞地方特色-烏克麗麗精彩的表演,也順祝大家88快樂。

    烏克麗麗在文化部雲林縣政府水林鄉公所冠弦吉他樂器社張老師音樂教室等單位全力配合下,多年來受到全國各社區、學校等大力支持,期間張老師音樂教室不計人力與教學成本,支援教導本鄉社區(水南社區瓊埔社區)、國小(水燦林國小蔦松國小文正國小誠正國小)水林國中等機關學校學習烏克麗麗,同時冠弦吉他樂器社提供贊助或優惠價格等回饋,對於提升音樂教育的效能,有著非常豐碩的成果,水林鄉有妳們真好,讓「烏克麗麗的故鄉在水林」名符其實

    同時歡迎大家於104819日星期三(時間:下午130分到5),做伙相招來水林鄉後寮埔七星宮(153線道路東側),參加2015幸福水林-七星宮遇見愛活動。

 




大家一起來聆聽與享受-張淑燕
    2012/07/14 20:22 | 音樂老師張淑燕

 

大家一起來聆聽與享受-張淑燕

 

(夏日音樂饗宴7/14文正我真行)

 

    音樂老師張淑燕熱心於地方教育及社區公益活動,對於縣府、公所及社區等活動非常支持參與,尤其是訓練小朋友音樂彈奏(小提琴、手風琴、四弦琴、鋼琴、打擊樂器等),平時受到大家的肯定與讚賞,7月14日文正國小本次成果發表讓學生有機會來展現所學的才藝。

 

    在台灣宗教信仰以田都元帥(雷萬春)為音樂之神,又東漢許慎作「說文解字」於漢和帝永元十二年(西元100),簡稱為「說文」,解釋音為:音,聲也;生於心,有節於外,謂之音,所以音樂能陶冶性情與教化人心。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