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1085132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台灣廟會組曲—劉韓畿
    2016/07/26 07:54 | 劉韓畿

台灣廟會組曲劉韓畿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

    劉韓畿民國50年出生於雲林縣水林鄉,專長於書法、水墨畫及美編,平時熱心社區藝文推廣活動,並協助創辦推動艋舺盃書法比賽已第三屆,頗受好評

參賽作品獲獎無數,民國95年在雲林縣獲得「95年雲林文化藝術獎」水墨類優等,畫作有獨特風格,尤其是對台灣宗教文化廟宇香火、媽祖神像、遶境等多幅創作,有多層次的想像空間,營造家有囍事、張燈結彩熱鬧的氛圍,祈求帶來平安、慶豐收的意象。

元夕於通衢建燈夜升南樓

隋煬帝

法輪天上轉,梵聲天上來;燈樹千光照,花焰七枝開。

月影疑流水,春風含夜梅;燔動黃金地,鍾發琉璃台。

   適逢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虎尾區、北港區),歡迎大家相招做伙來幸福水林旅遊,到黃金蝙蝠生態館七角井通天府(溫王)蕃薯厝順天宮(站身媽祖)冠弦吉他樂器社等景點參訪,同時觀賞天堂鳥花(蔡明峰)、蝴蝶蘭(祥發蘭園)等的好氣味,順路購買新鮮番薯(薯長自然農場、金薯王、玉記號、阿德的家)黃金泡菜(鮮禾屋)肉片(坤詮企業)等享受美食的好滋味,就是要你們愛上水林,把握幸福帶回家。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

雲林縣縣府辦理以「友善大地」、「燈會原鄉」等兩大主軸,燈會總面積37.77公頃

燈會日期:

(1)試燈彩排:10622(農曆初六)星期四〜210(農曆十四日)星期五。

(2)燈會期間:106211(農曆十五日:元宵節)星期六〜219(農曆二十三日)星期日。

(3)閉幕清理:106220(農曆二十四日)星期一〜221(農曆二十五日)星期二。

燈會地點:虎尾燈區、北港燈區。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