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9
  • 累計人數:1085151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社區營造大家做伙動起來
    2012/05/31 16:17 | 社區營造大家做伙動起來

 

社區營造大家做伙動起來

 

    101年度水林鄉「101年度社區總體營造點C類計畫」活動於530(星期三)在本鄉蔦松國小視聽教室舉行始業式及社區經驗分享,本社區理事長紀昭男等六人也配合參加,現場由社會課課長楊聰喜來主持,並且由本鄉水南社區總幹事黃輝煌來與大家分享,了解社造推行是很辛苦的,要有人帶頭肯來付出犧牲。

 

  也特別感謝社區主辦陳亮均認真負責,獲得縣府社區總體營造點C類計畫入選,才有機會舉辦本項活動,看到鄉內各社區理事長及總幹事等七十多人也都踴躍參加來出席,加上水南社區總幹事黃輝煌也不吝其社區營造經驗來分享,讓大家有信心推展社區業務,希望本社區藉由8次研習課程,大家來集思廣義,乎們的社區更加進步。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