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2
  • 累計人數:1083613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蔬果福帽亮我身-王富美
    2013/02/21 19:16 | 蔬果福帽亮我身-王富美

 

蔬果福帽亮我身-王富美

 

(福帽隨身戴)

 

    73歲年紀王富美女士,住在雲林縣水林鄉蕃薯厝25號,平時擔任社區志工,熱心社區服務環境與公益等活動。

 

早期在家中以修理腳踏車為業,尤其個人所擁有騎乘快一甲子60年腳踏車,形影不離樂環保。

 

從小以環保概念灌輸子女的觀念,用個人創意一手好工藝,擅長利用飲料紙製品來製作紙帽,有大人(男生、女生)及小孩等多種大小樣式,由於非常實用與漂亮,常常義務教社區或學校等來寓教於樂,有時歡喜做到半夜,送給蕃薯厝順天宮、社區、學校小朋友或親朋好友等趣來分享,常常受到鄰近社區與學校的邀請,高興的心情前往義務免費教學。

 

教育兒女有成,在台北市、民雄鄉及嘉義市等地區服務社會,尤其大兒子在北部單位機械技術工作、二兒子周孟志目前在嘉義市博愛國小擔任校長及三兒子在民雄愛之味食品公司擔任專員,頗受社會好評。

 

特別報導:

    在水林有水南楊富美、蕃薯王富美,兩人都是熱心社區活動,水林有您們真好。

楊富美係退休國小老師,目前擔任水林鄉婦女會理事長,仍義務指導社區土風舞及夜光小天使課業指導。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