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4
  • 累計人數:1085320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薯童謠-黃金蝙蝠生態館
    2014/03/25 11:07 | 薯童謠-黃金蝙蝠生態館


薯童謠-黃金蝙蝠生態館

(樂遊水林鄉-兒童節快樂!!)

兒童節快到了,本鄉黃金蝙蝠生態館精心安排許多兒童環境教育課程,歡迎在3月30日(星期日)、4月4日(星期五)等兩天過來蝙蝠館闖關(時間: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

本活動承蒙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及雲林縣政府等大力支持下,由台灣永續聯盟及誠正國小等聯合承辦,大家一起做伙來迎接當地的主人-黃金蝙蝠返回家門。

另外3月30日(星期日,時間: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蝙蝠館這邊有安排小辮鴴、白海豚、黃金蝙蝠、鯨鯊等生物多樣性闖關活動,可以聽環保姐姐說故事、領獎品、蝙蝠吊飾DIY、看黃金蝙蝠的電影,也可以免費導覽,還可以跟大鯊魚、黃金蝙蝠等人偶合照。

4月4日(星期五,時間: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有機/低碳小農市集闖關活動,我們邀請到附近的小農(低碳)和從事環境友善的小農(有機農產或自然農法)。可以逛攤位,領獎品,做DIY,聽洪雅書房余國信的演講,也可以免費聽故事和做蝙蝠木偶(數量有限,採現場預約)。

歡迎在這兩天,到蝙蝠館來逛環境友善攤位,到戶外學習,領環境教育時數和禮物,來趟不一樣的知性之旅。

    位置在雲林縣水林鄉蘇秦村1號(誠正國小),鄰雲165線鄉道旁,順路來水林參觀水北村七角井、水南村冠弦吉他樂器社、蕃薯村蕃薯厝順天宮、松北村蔦松藝術村、水北村顏厝寮顏思齊來台屯墾船型意象及土厝村大庄糧草寨埤塘公園入口意象等地方特色,同時品嚐水北村文化路與中庄路口凉心青草茶(水燦林國小北端圍牆)、水北村水林路玉記號手工天然酵母麵包、松北村蔦松路蔦松客棧(黃文俊)、松北村養生桑椹(黃正源)、山腳村聯盟養生雞湯(黃重龍)、水南村外環路鮮禾屋黃金泡菜等美食。

 註:兩天皆有提供教師及公務人員環境教育時數3小時。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