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5
  • 累計人數:1085187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同畫藝術創作我真行-陳莉莉
    2015/01/17 17:29 | 陳莉莉

同畫藝術創作我真行-陳莉莉

(豬舍客棧在我家)

    豬舍客棧位於嘉義縣新港鄉北崙村28-20號,主人女兒陳莉莉旅居北部,學畫畫出身從事紋眉工作(陳莉莉紋繡藝術坊),平時喜歡以自己塗鴉來樂趣美學創作,拿起畫筆在自己家中來筆畫筆劃,自我娛樂後成為鄰近的觀賞駐足點。

    陳莉莉受社區邀請回到社區義務指導與幫忙社區營造工作,彩繪創作內容以豬舍、牆壁等為創作底圖,加上利用枮板為材料,畫上圖案,做為門牌或畫作,裝飾家園打扮成漂漂亮亮的,就是要你們愛上新港。

    歡迎大家來趣新港玩,陳莉莉樂於與大家分享彩繪心得,服務住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04樓之一,服務電話:0935-200445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