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水林鄉水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5
  • 累計人數:1085237
  • 發表文章:724
  • 相片數量:4
  • 回應數量:72
  • 網友按讚數:7
聯 絡 人 : 紀昭男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水北村水林路58號  
聯絡電話: 05-7853733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回應
乎視覺亮起來的推手-陳威光
2015/02/28 10:33 | 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
*


乎視覺亮起來的推手-陳威光

(與水林做伴、大家一起來)

陳威光對於政府或社區等各項活動,都積極熱心參與,為了讓大家來驚喜,不管是政府公部門、旅遊景點、高鐵大廳或社區店家,都有其精彩的作品。

104227日在古坑綠色隧道-2015水林蕃薯文化季推廣行銷活動,義務免費來幫忙以盆偶代言,希望推廣雲林縣農產品,給大家來知道與享用。

    陳威光以樂天知命的態度,知福惜福來面對現今社會的變化,時時刻刻把握當下,將盆偶裝置藝術發揮的淋漓盡致,讓生活更加的有趣,就是要你們把偶帶回家。

照相本子-我將自己種進花盆

幾米

我將自己種進花盆,假裝是一朵花

城市巷弄陰暗,陽光終日短缺,雨水不足空氣渾濁

只有在午夜三時,才能瞥見月亮默默滑過天空

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創作是一種立體視覺傳達的享受,也是一種學習的樂趣,即使只是幾個簡單大小花盆,陳威光還是很順手隨心所欲的,依照需求用顏色、不同的器具來搭配,將人偶、動物或器具等多種造型變化組裝,同時把環境佈置呈現花花綠綠變的更漂亮,可以種些花草、養魚等來陪襯,不管是居家門口、室內或是辦公的環境,四周綠意盎然都可以美美的,每個人心情充滿著喜悅,度過快樂的一天。

    喜於參與社會公益活動或社區營造工作,每次都不計價,熱心主動來幫忙,加上家裡以前是開花店,常常以配合各項活動不同的組合造型,讓大人小孩看的非常高興。

    社會上需要像陳威光的人,樂天知命來付出,讓社會平時更充滿亮麗繽紛的色採,永遠是大家的開心果。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