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南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184226
  • 發表文章:175
  • 相片數量:289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陳松安  
聯絡地址: 雲林縣林鄉水南村水林路335號  
聯絡電話: 05-7853970  
傳真電話: 05-7855043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水林鄉私立仁智托兒所
    2011/07/28 16:41 | 仁智托兒所

水林鄉私立仁智托兒所

(兒童繪畫我真行)

 

        成立18年水林相仁智托兒所,在園長吳碧英及老師,認真的教導下,對課程以主題教學來對幼兒加強品格教育、體適能、才藝專長及語文能力,落實多元學習,讓幼兒在快樂的環境成長。

 

        由於校園有專屬繪畫牆,讓大家來自由發揮與創意,個個都是繪畫的高手。

 

在中華民國第39屆世界兒童畫展國內作品徵集雲林縣複選入選作品名冊,均有很好的成績,貼畫類幼稚園組,第一名許均年(作品題目:大海裡的美人魚,指導老師李麗真)、第二名李秉璇 (作品題目:春暖花開郊遊去,指導老師林珀如),尤其是該所榮獲92年雲林縣幼教組評比特優,值得我們嘉許與鼓勵。

 

雲林縣私立仁智托兒所,101年改名為仁智幼兒園,服務地址:雲林縣水林鄉東陽街20巷13號,服務電話:05-7857268。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