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南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1
  • 累計人數:184303
  • 發表文章:175
  • 相片數量:289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5
聯 絡 人 : 陳松安  
聯絡地址: 雲林縣林鄉水南村水林路335號  
聯絡電話: 05-7853970  
傳真電話: 05-7855043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100年度新故鄉水林鄉水南社區成果展
    2011/12/26 13:06 | 11/19社區成果展

100年度新故鄉「水林鄉水南社區A類社區營造培力點」

11/19成果展活動報導

 

 

1001119日(星期六)上午九點三十分至十六點三十分,在本鄉水南村龍寶殿項王廟廣場及水南社區活動中心等盛大舉辦,由水南社區開運鼓隊揭開活動序幕,在本次活動在數位學習生活館揭牌儀式下帶來高潮,並吸引鄉親及外賓等共襄盛舉,現場人山人愛非常熱鬧,司儀黃輝煌也介紹縣議員蔡岳儒、縣議員蔡孟真、立委張嘉郡服務處秘書王政傑、縣府計畫處科長陳怡民、縣府文化處文藝推廣科長劉建成及主辦李信政、水林鄉公所社會課長楊聰喜、瓊埔社區理事長蘇淵源、水南村村長楊玉田、水林鄉婦女會理事長楊富美等,非常感謝歡迎各社區理事長及貴賓來參與本次水林鄉水南社區成果展、烏克麗麗音樂彈唱及各項志工與故事繪本等表揚活動,在水南社區媽媽土風舞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藉此一面欣賞表演,也了解農村社區農器具展示、手工吉他(水南陳國明)、竹器製作(水南王瑞琳)、布袋戲(水北真雲林閣掌中劇團李京曄)、各項社區營造展示(有人、物、地、景及產等多元化元素)與水南社區數位生活館(軟硬體)、水林鄉農特產(水南紀進成甘蔗、水南李重賢鳳梨酥)與美食品嚐(瓊埔嘉益外燴蘇嘉益指導蕃薯米粉與地瓜濃湯)等地方特色,讓大家歡歡喜喜相見歡好事連連。

 

本次活動承蒙  財政部台灣中區國稅局北港稽徵所、蕃薯厝數位學習中心及老師音樂坊等單位全力協助,再一次說聲謝謝。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