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長春里(樂齡+生態)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2
  • 累計人數:993792
  • 發表文章:1294
  • 相片數量:2926
  • 回應數量:35
  • 網友按讚數:11
聯 絡 人 : 李傳傑  
聯絡地址: 新店新坡一街41號  
聯絡電話: 02-29109066  
傳真電話: 02-29109066  
特色快照
長春里空照圖-黃進發老師拍攝 

長春里空拍圖-黃進發老師拍攝

現年六十三歲的黃進發老師在新店長大,對新店有著深厚感情,他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此張照片為黃進發老師搭直升機鳥瞰整個新店市區所拍攝,才有機會留給長春里珍貴的圖記.

社區小故事
原木凳子1040901(二)
    2015/09/03 09:41 | 工作日誌

1.社區因樹根穿透牆壁致漏水而鋸除樹木。而每棵樹幹都足以當做 圓凳,故 請 其 師傅 將樹幹 鋸成 一節一節 50至60公分不等。您若 想 增添 這自然風尚,請向 里辦公處 索取這25年以上的 年輪 原木椅。
28591
欲 取 年輪櫈 的人 請 到 藍天大地 轉 里辦公處,靠近 大千 與 二代 鐵門處,自行挑選及載運.

2.參加社會課承辦104年敬老金發放會議




義工打掃家園1040812(三)
    2015/08/13 18:54 | 工作日誌

天下午3:45徵求義工打掃家園,結果來了近30位里民,一起打掃家園。
分三路打掃,大千公車站,江破A區,及頂好。
打掃前,有文問 :下雨怎麼辦?我沒回應。只知道 就是做吧! 打掃完,大家都好高興,因為整個環境很清爽。垃圾就等星期五 清潔隊帶走這些樹木枝葉。

以下照片,颱風後各社區將枝幹滿滿堆積在人行道上。及今天打掃後的對比。




蘇迪勒颱風的災害是全區的
    2015/08/13 18:45 | 工作日誌

蘇迪勒颱風的災害是全區的,防災中心的各項搶救,從電話接通後的等待,就知道工作人員案件接受到數不清楚,換句話說,各項案件的執行需人力及機具,而此刻是全面的重創,嚴重區域更是優先支援。

里辦公處颱風期間,不得不通報及尋求區公所的課長,區長,議員,及立委事項,不是其他里長所說的不共體時艱 而 隨便通報,是重大且關鍵的事項,不即刻處理,接著引發更多問題:

1. 8/8 新坡一街下山主幹道搶通: 轎車通行

2.8/9 台電搶修 全里水塔內馬達的入電: 水塔恢復供水

3. 8/9 綠九公車路線 大香山到中興路 無 阻礙,即清空危害通車障礙物: 大南汽車綠九才通行

上述是攸關全里民的重大事。至於,里內環境維護,路樹樹塌,及路燈故障;社區樹木歪斜倒塌,社區抽水馬達故障,住戶淹水及停水,路燈故障, 里辦公處通報兩次 後就等候。

此時再多一通電話,就會被認為不共體時艱,

1. 8/10 通報路樹倒塌,道路枝條堆滿步道
2. 8/11 通報清理 人行道 比較大的 枝幹
3. 8/10,8/11通報路燈故障

至於社區詢問,路燈何時會亮,是否排定修理,及預定何時會亮。無法回應及排定台電何時修理,更無法僱工 自行修復。也不會找立委,此刻他們在烏來救災及向行政院求救。

各位,路燈修理,清運樹幹,傳傑已通報了。請大家能幫忙撥電1911通報,是傳傑的氣話。




941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