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長春里(樂齡+生態)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4
  • 累計人數:993159
  • 發表文章:1294
  • 相片數量:2926
  • 回應數量:35
  • 網友按讚數:11
聯 絡 人 : 李傳傑  
聯絡地址: 新店新坡一街41號  
聯絡電話: 02-29109066  
傳真電話: 02-29109066  
特色快照
長春里空照圖-黃進發老師拍攝 

長春里空拍圖-黃進發老師拍攝

現年六十三歲的黃進發老師在新店長大,對新店有著深厚感情,他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此張照片為黃進發老師搭直升機鳥瞰整個新店市區所拍攝,才有機會留給長春里珍貴的圖記.

社區小故事
今天大愛電視台採訪長春里 禪鼓班1040601(一)
    2015/06/02 11:56 | 表演藝術

今天下午兩點大愛電視台
8092
到長春里 採訪由响仁和 王凱政老師
8094

帶領長輩們打擊的禪鼓班
8099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新店長春里長者話劇排演 推廣銀髮樂活(20140912 )
    2014/09/24 06:58 | 表演藝術

由新北市新店區長春里舉辦的16週銀髮樂活課程,即將進入尾聲,為了讓社區長輩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因此將在課程結束前,舉辦舞台劇成果發表會,而這次排練,每位長輩都非常­認真,希望在下星期的舞台劇正式演出中,能有最好的表現。
======================================
飾演留在大陸的母親,苦苦哀求這些在台灣落地生根的子女們一定要再回來看看他們,讓台­下其他長輩看著腦中五味雜陳,因為這個故事正是他們都曾經經歷過的真實人生。

為了增進社區長輩之間的情感,長春里長李傳傑與崇光社大合作的16週銀髮樂活課程即將­進入尾聲,而這一次排演的舞台劇,是希望透過故事的再次呈現,觸碰長者心理深處所在意­的事情,讓長輩們的內心能更健康。

只見每位長者都認真排練,並且仔細聽主持人講解在話劇中出錯的地方,就是希望在下一個­星期的正式成果發表會能夠有好的表現。

http://youtu.be/vI51uBFPuaM    发布日期:2014912

 

 

 

 

 

 

 

 

 

 

 




記者
王勝興 採訪報導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長春里的形象音樂
    2013/06/10 22:48 | 表演藝術
長春里的形象音樂
一次偶然會議出席及對友善動物觀念提出個人看法,阿滿工作室周小姐百忙中 特地為長春里製作形象音樂,也就是長春里特有聲音的表達。周小姐並以文字表達其對我們的感受,進入社區影音項目並打開您的喇叭感受長春里的風貌:
 
 長春里山緩翠鬱,遠離山腳下的煩囂街容,它那份安然自得,確實教人感到平和祥靜。因偶然際遇,與長春里里長相識,在我眼中;他不僅是盡心盡責的為里民謀福利,更像是一位謙虛有禮、平易近人的大家長,胸懷著遠見及抱負,一心想為高齡老者築夢,進而圓夢,使人敬佩。
 
李里長的未來規劃,是讓社區動物(如已結紮的和善貓狗)與長者建立信任關係,培養友誼、互相陪伴,這個論點也是由英國劍橋大學所研究,並證實貓與狗是人類最好的精神伴侶之一。這真是一個令人感動的願景。
 
阿滿小姐音樂工作室,特別為長春里譜寫了一首調性清新,情緒豐富的社區形象音樂,也希望能共同參與這份理想:生態平衡,社區和諧的大同世界。工作室全體創作人,真心希望人們不棄養、不買賣、不撲殺這些小生命,用變通、融和方式將互相的傷害降到最低,和平共存。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7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