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長春里(樂齡+生態)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81
  • 累計人數:993616
  • 發表文章:1294
  • 相片數量:2926
  • 回應數量:35
  • 網友按讚數:11
聯 絡 人 : 李傳傑  
聯絡地址: 新店新坡一街41號  
聯絡電話: 02-29109066  
傳真電話: 02-29109066  
特色快照
長春里空照圖-黃進發老師拍攝 

長春里空拍圖-黃進發老師拍攝

現年六十三歲的黃進發老師在新店長大,對新店有著深厚感情,他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此張照片為黃進發老師搭直升機鳥瞰整個新店市區所拍攝,才有機會留給長春里珍貴的圖記.

社區小故事
搜救人員沿山間小路走到五峰路尋找疑爬山而走失市民
    2014/07/15 11:52 | 住戶新聞

週三103/07/9晚上21:12警方請里辦公處協助打開江坡C區後方鐵鍊,以便機動車能進入群展公司所屬轄境待命。因為新北市市民疑似爬山走失。

寶福里與長春里之里界就是後山陵線。而這區域兩頭出入口,業主都上鎖管制閒雜人進入,寶福里這位居民習慣每天會從木柵那頭進入後山,以爬山當作運動,惟其平常白天就會回到家,而家人在晚間未發覺而報案。
此疑似走失案件,待搜救人員從山上沿山間小路走到五峰路後就解除在此長春里的任務而離去22:40

最後是在羅斯福路上找到走失市民而帶回家,並解除此走失事件。在此呼籲,若您的家人外出且找不到回家路而走失,此時必須了解,您的親人可能患有失智,必須僅早就醫以減緩其惡化。


此事竟然被有心人士在社區中惡意散播
後山治安不好

是日,不知哪來的膽量,與業主林先生分頭各自騎車巡繞這幾十公頃的山路,當下認為,能盡己力方法就是騎機車繞巡及尋找。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里民來電稱其住處地板拱起102/12/28(六)
    2013/12/30 09:13 | 住戶新聞
里民來電稱其住處地板拱起,先是劇烈撥裂聲,之後,其地板拱起.其擔心地基問題,通完電話後趕至其住處並連絡工務課詢問.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9/30-10/18土耳其自助旅行:陳淑慎小姐領隊
    2011/08/13 16:44 | 住戶新聞

信件內文:有興趣者留e-mail再轉知Ms. Susan
本部落格中南疆之旅即為去年陳小姐自助旅行時拍攝照片

9/30-10/18期間  阿慎準備要到土耳其自助旅行  - 目前已有3個歐巴桑了

 
一個是我攝影班同學 一位是網路上認識的背包友 
 
旅遊時段約18 - 20天 費用約10j萬(錢花光了就回家)
 
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同學 請於今日下班前回覆 以便訂機位事宜(因該月正是當地旅遊最適宜期間 一票難求啊)
 
期待您的加入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