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李傳傑  
聯絡地址: 新店新坡一街41號  
聯絡電話: 02-29109066  
傳真電話: 02-29109066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嘉義聖塔山-1030616(上)
繼五月份合歡山旅遊後六月17日到。聖塔山在地圖上梅山的上面也就是草嶺附近。這個鮮為人知的新興旅遊秘境「寒溪呢」森林園區。寒溪呢意涵吉祥如意佔地十多公頃,雖位處偏僻,但與一般森林園區不同之處,在其造景中融入了易經太極、八卦等景觀,添了一些玄妙色彩,還有眺望臺,更吸引不少遊客到這裡登山健行,來一趟舒緩身心之旅。 聖塔山群,被原住民稱為「聖山」,海拔一千六百多公尺,自古流傳下來的傳說與神話,也為這個神秘境地,增添更多想像,來這裡遊客,進入第一個山門後,就會進入靜心之地。沿途還有各種林木及天然巨石。站在園區就感受到一股能量。 進入第二道山門,映入眼簾的是兩儀門、四象座和八卦陣,常可以看到有許多遊客在這¬裡調息呼吸或活動筋骨。登上天梯橋,走到太極亭,可輕鬆眺望山下美景,體力好的人,可以再登上盟山瞭望聖塔山群。 每位里民都稱此行精心特別,環境好很舒服,都能體會那磁場能量。感謝園主施力文先生提供這山林淨地,讓民眾休憩放鬆身心。更保有原來山林模樣-杉木原始林。這真是一個人文叡地「聖塔山 」。
發表日期:2014-06-26 04:39:53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