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部臺灣社區通 :::
部落格橫幅
臺南糖鄉體驗之旅 (場次:11/29日、12/6日、12/12六、12/19六)
活動報名網站:https://www.beclass.com/rid=1837b40563a0a57296bc

吃過香脆可口的花生糖 ~~

嘗過口感濃郁的芝麻糖 ~~
喝過香味甜蜜的冬瓜茶 ~~

但是!!!肯定很少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些好吃不離口的點心,是如何製作出來的!

來來來!! 哩來~哩來~哩來~
來-臺南佳里延平社區-舉辦的農村小旅行!!
我們帶著你了解糖的產業文化,親手DIY製作,
讓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有吃有拿,還可以動手一起學習製作!!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詳細活動資訊趕緊來瞧瞧 ~~~

*-*-*-*-*-*-*-*-*-*-*-*-*-*-*-*-*-*-*-*-*-*

※活動名稱:『臺南糖香體驗之旅』

※活動地點:延平社區活動中心- 臺南市佳里區頂廍里117號 (開基永安宮前)

※活動對象:不限年齡 (註*12歲以下孩童需要家長陪同)

※活動場次日期:
11/29 (日)
12/06 (日)
12/12 (六)
12/19 (六)

※活動行程:
08:30 接駁站(臺南兵工廠站:公園路臺南公園對面) 出發 **請提前10分鐘抵達
09:30 – 10:00 花生糖DIY體驗品嚐(預定09:30到達社區)
10:00 – 11:30 糖鄉農村巡禮
11:30 – 12:00 手工黑糖DIY體驗製作(現場品嚐及伴手禮)
12:00 – 13:00 社區風味餐 (自助式)
13:10 – 14:30 參觀台灣漢藥生技觀光工廠 *中藥DIY(自由參加,費用另付)
14:40 – 15:10 傳統美食-菜粿DIY製作享用
15:10 – 16:30 產業生態巡禮 – 甘蔗園體驗-現採甘蔗 *安排專業人員陪同指導
16:30 – 17:30 回程 – 期待再相見!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欲參加活動場次之前七日皆可報名。

※費用說明:
600元/人 *5歲以下小朋友不收取費用
(包含:保險費、午餐費、DIY體驗費、導覽及接駁行程)

※報名方式:
1.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活動報名網站:https://www.beclass.com/rid=1837b40563a0a57296bc
(註*為確保參加者投保權益,請確實填寫個人資料)
(註*兩人以上請填寫團體報名表,主要聯絡人填寫完畢後,其餘參加者請按綠色團體報名按鈕填寫資料,每一位參加者務必都要填寫)
2. 請於報名後2日內完成匯款
帳戶銀行:佳里區農會延平分部
帳戶名稱:臺南市佳里區延平社區發展協會
帳 號:618-0449-21-00360-1-0
匯款帳號:00449210036010
3. 完成匯款後,請務必妥善保存匯款收據,並將匯款資料拍照回傳至【cf819024@yahoo.com.tw 】,信件主旨(範例)「延平11/29農村小旅行匯款證明」,完成報名及確認名額,我們會盡快回覆您!並請密切注意信件和電話!

※注意事項
1.各活動場次最低名額為20人,額滿為40人,不滿最低名額人數則取消該場次,我們將電話通知並且聯繫退款事項。
2. 若遇突發不可違抗之狀況(如嚴重氣候狀況),延平社區將保有變更或取消行程之權利。
3. 建議參加者穿著運動鞋子及防蚊蟲之輕便服裝,並視氣候情況穿戴遮陽帽及攜帶雨具等。
4. 個人藥品(腸胃、心臟、暈車藥等),請務必自行準備攜帶,活動期間如有任何不適也請馬上告知社區活動服務人員。
5. 需搭乘接駁之參加者,請提前10分鐘抵達集合地點-臺南兵工廠。

※如有任何行程、報名及匯款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6-7237423
或請MAIL:cf819024@yahoo.com.tw

※臉書搜尋 【台南市佳里區延平社區發展協會】

延平社區期待與您相見!

活動報名網站:https://www.beclass.com/rid=1837b40563a0a57296bc


2015-11-11 08:27:32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