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梧棲區南簡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66
  • 累計人數:657678
  • 發表文章:461
  • 相片數量:22137
  • 回應數量:14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紀明清  
聯絡地址: 南簡里中央路二段504號  
聯絡電話: 0932676148  
傳真電話: 0426283963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Lung Z 2015/03/28 08:32
本社區有很多景點
在FB上想打卡卻很少
運動公園也沒相片
是頗可以改進
不發錢又可增進年輕族群
是否可以考慮

曉陽 2012/05/03 20:21
明天會更好
理事長鈞鑑:
現今民眾忙於工作,彼此間少有互動。貴會會員熱心服務,不求回報,都是積善之家。但貴會為民眾做了什麼服務?又有什麼活動可供民眾參與?都可透過社區發行的刊物讓大眾了解,與大眾產生良好互動。

敝人是聯合報退休記者,能協助貴會花小錢而發行刊物,如有需要請來信
E-mail:bath88.ak47@msa.hinet.net。

峻少 2011/03/29 10:06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100年度委外職前訓練計畫開跑囉!
壹、緣起

近年來產業結構持續調整,高科技產業及服務業無法吸納傳統產業所釋放之人力,導致勞動市場供需失衡,失業人口持續增加,而此亦突顯出職業訓練之重要性。惟有透過職業訓練提升國人就業所需知識與技能,方可協助國人因應勞動市場之轉變,減少當前失業問題。
以往由政府設立之公共職業訓練中心,對提升國人技能貢獻極大,但隨著當前產業環境之轉變,其所擔任功能與角色亦隨之進行調整與改造。由於國內各區域間產業結構及特性極為不同,職訓局所屬職訓中心須能掌握轄區內產業與就業市場發展現況與趨勢,並參考TIMS系統各年度訓練分析結果,進行轄區訓練職類調整及新增委外訓練,然仍有不足之處,而亟需結合民間訓練資源,擴大運用民間訓練相關資源,增加就業保險被保險人及特定對象之弱勢失業者參加職業訓練管道,培訓就業技能,以促進其就業,為達成此項目標,本中心規劃與民間培訓單位合作,運用多元培訓模式,整合中部四縣市之訓練資源,由政府委託民間單位辦理區域產業所需之訓練職類,以提升就業保險被保險人及特定對象之失業者就業技能及增進產業競爭力。

貳、依據
依據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99年10月12日 職訓字第09900111223號函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所屬各職訓中心規劃辦理職業訓練原則與實施基準」規定辦理。

參、受補助對象

一般失業者、特定對象失業者。

肆、開課課程一覽表

園藝(農藝)作物栽培訓練班2011/3/28每週一至五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100號-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建築工場』

園藝景觀實作與運用實務訓練班2011/3/31每週一至五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100號-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建築工場』

手工創意家具設計製造班2011/3/31每週一至五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100號-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建築工場』

伍、費用

特定對象與長期失業者全額免費,一般失業者須自付20%之費用。
針對特定對象者,每月還有生活津貼可請領,負擔您在求學階段部份生活費用喔!

陸、報名方式

聯絡電話:04-23596999 洽陳小姐
傳真電話:04-23599399
電子信箱:dpta95@gmail.com

99創意坊 2010/09/01 22:44
首長興藝文,教育主人翁。傳承又開拓,生活藝文中
村里長/理事長 您好:
冒昧打擾 敬請見諒。
社區內孩子成長過程中,有 您熱心關懷和教育嗎?孩子長大了,記憶中沒有『村里長/理事長』的教育,令人多遺憾呀!
99創意坊專為村里/社區研擬活動計畫【資源分享】,由 您設立『主題』規劃執行,教化村里。敬 請推廣辦理。
◆為強化村/里居民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與建立親子關係、增進社區凝聚力,特研擬『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活動』及研發『展示夾結合掛軸』、『書法展示夾』。由 村里長/理事長政通人和結合地方人士自發性推廣辦理。
◆村里長/理事長/地方人士,積極提倡人文、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利益人群,慢慢教化村里,就會開花結果。更是積德行善,立意深遠的一件事。
◆經費少、人力少、不受時間、空間影響,教育性、有延續性的小型活動。
◆『計畫目的』讓孩子知道保護自己與家人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及展現社區文化。教育未來主人翁,避免發生同樣錯誤。
◆提昇社區凝聚力、展現社區人文特性、增設(平面、線上)展覽平台,展覽中觀摩學習。
◆透過作品展覽【宣導政令-反毒、防搶、防竊110、反詐騙165、交通安全、1192防疫專線/衛生與健康、預防火災119、校園安全、婦幼安全113、如何防止性騷擾及我愛社區文化、名產、景點、事蹟等特色】,讓生活與藝文結合,充實國民精神生活。
◆建立一個具有社區文化、倫理道德、健康、光明的社會,由村/里長/理事長 您規劃執行,與社區居民一起來共同努力吧。
◆首長興藝文,教育主人翁。傳承又開拓,生活藝文中。
敬祝:教育村里、民眾導師、政通人和、蟬聯久久
附註:如有展覽需要,本坊免費提供50個掛軸(可展覽4開100張)(為期1個月,請事先確認,避免與他單位撞期)。
99創意坊 游淑幸 敬上(0988-425373)搜尋 99創意坊 http://v988v425373.myweb.hinet.net/

我要參加抽獎

小妞 2010/06/22 18:16
新和
上來加油打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