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30106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賴唐鴉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68-173號  
聯絡電話: 02-26743332  
傳真電話: 02-26724206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久長科技 2013/11/22 16:14
電腦液晶螢幕回收
※專收桌上型液晶螢幕※

17吋含17吋以上,一台250元
奇美(CHIMEI、CMV、POLYVIEW)不分尺吋150元

不管新款、舊款的、4:3、16:9的
只要面板不破、整機未拆,趕快打電話,
一台就收,當場付款!!



久長科技有限公司
資訊.3C類產品專業回收
住址 : 新北市鶯歌區國中街1-1號
電話: (02) 8678-0957 分機:803
傳真: (02) 8678-0962
網址 : http://www.computertree.com.tw

Lynni 2011/09/08 18:12
省到賺到酷bon王-行程徵選 活動
行程徵選大募集!萬元大獎等你拿
  下一位萬元大獎的幸運兒就是你!只要根據新北市勞工局「省到賺到酷bon王」網站上,店家所提供的優惠資訊,規劃出一套最省錢、最精彩的2天1夜行程,就有機會成為我們的『省到賺到酷bon王』!

一、參賽資格:凡居住地或工作地於新北市之勞工。
二、活動辦法:
根據省到賺到酷bon王網站優惠折價券內容,規畫二天一夜行程(須包含食、衣、住、行、娛樂5大類中至少3類店家消費,且一定要有住宿規畫),支出不超出一萬元(超出一萬元即視為資格不符),規畫內容須符合節省最多經費、兼具豐富生活、或健康休閒等條件。
三、獎項: 每名入選行程提供價值一萬元獎品,共計10名,獎品總價值十萬元。
四、報名方式:
電子郵件:bon@sapr.com.tw(檔案請勿超過3M)
傳真:(02)2731-9882
掛號郵寄: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3樓之1
信封上請註明「省到賺到酷bon王-得意購行程徵選活動」字樣。
五、行程規劃-簡易版範例:
人數:2人    總支出:8620元    總節省經費:980元
第一天行程:出發(車資:360)→A(門票原價:500 優惠價:450)→B(午餐:200) →住宿(原價:6200 優惠價:5540) →C(晚餐:600)
第二天行程:D(早餐:0) →E(門票:100) →F(午餐:250) →伴手禮(原價:250 優惠價:200) →回家(車資:300)
(詳細徵選內容,請依照報名表格式填寫,或洽活動小組)

省到賺到酷Bon王 活動網站:http://www.labor-shop.url.tw
活動小組電話:(02)2731-9881#210

小亭子 2011/09/04 20:47
100年「勞工之星歌唱大賽」超級星聲代歌唱比賽
新北市愛唱歌的勞工朋友有福了!
新北市勞工局舉辦100年「勞工之星歌唱大賽」超級星聲代歌唱比賽,分青年、中年、長青三組,總獎金高達13萬6千元。誠摯邀請新北市的勞工朋友一同參與,不論你是住在新北市,還是在新北市工作的勞工朋友,只要你愛唱歌、想唱歌、不唱歌就不痛快,都歡迎你來報名參加!總獎金高達13萬6千元,大家一起獻歌藝、搶獎金,生活好不愜意。

報名期限,自即日起到9月19日為止
相關活動辦法,請上新北市勞工之星活動網站查詢:
www.新北市勞工之星.tw
或來電02-2731-9881轉208、209、210洽詢。

xyboss 2011/06/21 15:56
咖啡
哈哈哈,誰說喝咖啡對身體只有害處的?給點耐心看看,喝咖啡的好處多著呢~~

咖啡可能使你夜裏失眠,也可能使你血壓升高。但美國範德比爾特大學咖啡研究所所長馬丁教授日前說,咖啡含有數百種有益健康的成分,可以抵抗肝受損、各種癌症、哮喘、心髒病和震顫性麻痹等。

他指出,每天喝2—4杯咖啡是有益的。不喝咖啡的人比喝咖啡的人更有可能患這些疾病。近20年的研究證實,咖啡因是咖啡中的有效成分,它能激活中樞神經系統,可用于制造長效鎮痛藥物,可以抵抗困倦、傷風感冒、哮喘和水腫。其副作用是容易上瘾失眠、緊張和血壓升高。

研究表明,咖啡含有抗癡呆物質,這種物質能減少有害物對身體的影響,有助于防範一些疾病。科學家們說,當人體內氧與其他化學物質混合在一起時,會形成盲目破壞細胞和身體組織的有害物質,這是心髒病、血管病、腫瘤、免疫機制衰退和神經衰弱的致病原因。美國咖啡研究所的研究結果顯示,咖啡所含抗癡呆症的物質比茶葉高4倍。在加強身體的防病機制中,營養發揮著主要作用,能抗癡呆症的物質包括維生素E、維生素C、大豆中的胡蘿蔔素、紅葡萄酒、水果、洋蔥和橄榄等。經過烘焙的咖啡豆抗癡呆性更強,脫去咖啡因的咖啡中這種物質也不會減弱或遭到破壞。

同時,科學家指出,清晨起床後喝一杯咖啡可醒腦,白天工作時輕呷一口咖啡可提神。所以,此時的咖啡可稍濃。而餐後或晚間飲咖啡以略清淡爲宜。咖啡是公認的健康飲品,但喝咖啡應掌握一定的時間,要適時適度。咖啡或茶不適宜餐中伴飲,應在餐後飲用。喝咖啡時,不管冷熱都應喝一些白開水。這樣做一是可以去除口腔異味,以便更好的品味;二是由于咖啡有利尿功能,多喝白水,可提高排尿量,保護腎功能,同時也不用擔心喝咖啡會“上火”。

黑咖啡曆來被稱爲“健康使者”,它對健康所起的作用主要有:

1.提神醒腦 咖啡因刺激中樞神經,可使頭腦較爲清醒,思考能力充沛、注意力集中,提高工作效率;

2.強筋骨、利腰膝 咖啡因能使肌肉自由收縮,可提高運動功能。

3.開胃消食 咖啡因刺激胃腸分泌胃酸,可促進腸蠕動,幫助消化、防止胃下垂,還有快速通便作用。

4.利竅除濕 咖啡因可促進腎髒機能,排出體內多余的鈉離子,提高排尿量,改善腹脹水腫。

5.活血化瘀 咖啡所含的亞油酸,有溶血及阻止血栓形成、增強血管收縮、緩解偏頭痛、降低中風機率等作用。

6.平肺定喘 咖啡因會抑制副交感神經,減少氣喘病的發作。

7.燥濕除臭 咖啡因內含單甯,對味道具有極強的吸附能力。如果你的居室剛剛裝修過,在室內煮上一壺咖啡,異味會很快去除。

8、喝咖啡可護肝,解酒。

9、咖啡可減肥 喝咖啡瘦身的最佳時間是午飯後30分鍾至1個小時內及下班前,品嘗一杯濃郁的不加糖的黑咖啡,並配合步行,可促進脂肪燃燒。

10、黑咖啡可有效改善低血壓。

11、黑咖啡有抗氧化作用,有助于防癌、抗衰老。



咖啡,我們向來是從情感的角度講的。今天,就讓我們看看它的本質。

1.咖啡含有一定的營養成分。咖啡的煙堿酸含有維他命B,烘焙後的咖啡豆含量更高。並且有遊離脂肪酸、咖啡因、單甯酸等。

2.咖啡對皮膚有益處。咖啡可以促進代謝機能,活絡消化器官,對便秘有很大功效。使用咖啡粉洗澡是一種溫熱療法,有減肥的作用。

3.咖啡有解酒的功能。酒後喝咖啡,將使由酒精轉變而來的乙醛快速氧化,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而排出體外。

4.咖啡可以消除疲勞。要消除疲勞,必須補充營養、休息與睡眠、促進代謝功能,而咖啡則具有這些功能。

5.一日三杯咖啡可預防膽結石。對於含咖啡因的咖啡,能刺激膽囊收縮,並減少膽汁內容易形成膽結石的膽固醇,最新美國哈佛大學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喝兩到三杯咖啡的男性,得膽結石的機率低于40%。

6.常喝咖啡可防止放射線傷害。放射線傷害尤其是電器的輻射已成爲目前較突出的一種汙染。印度笆巴原子研究人員在老鼠實驗中得到這一結論,並表示可以應用到人類。

7.咖啡的保健醫療功能。咖啡具有抗氧化及護心、強筋骨、利腰膝、開胃促食、消脂消積、利竅除濕、活血化淤、息風止痙等作用。

8.咖啡對情緒的影響力。實驗表明,一般人一天吸收300毫克(約3杯煮泡咖啡)的咖啡因,對一個人的機警和情緒會帶來良好的影響。



以下六種人不宜喝咖啡:

患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等疾病——長期或大量飲用咖啡,可引起心血管疾病。

老年婦女——咖啡會減少鈣質、引起骨質疏松。婦女絕經後,每天需要加十倍的鈣量。

胃病患者——喝咖啡過量可引起胃病惡化。

孕婦——飲過量咖啡,可導致胎兒畸形或流産。

維生素B1缺乏者——維生素B1可保持神經系統的平衡和穩定,而咖啡對其有破壞作用。

癌症患者———飲用過量的咖啡對正常人有致癌的危險。(藥食同源,天地萬物皆有牠益處之地方所以要適中,過量必傷)‧



和咖啡親密接觸

咖啡因由於有刺激中樞神經和肌肉的作用,所以可以振作精神、增強思考能力,恢複肌肉的疲勞。作用在心血管系統,可提高心髒功能,使血管舒張,促進血液循環。對于腸胃系統,它可以幫助消化,幫助脂肪的分解。

有助于減肥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喝黑咖啡可以減肥,其實,這只是其中的因素之一,咖啡因的確可以加速脂肪的分解,但是同時更要靠肌肉的運動,才能將多余的脂肪酸轉變成熱能消耗掉,如果沒有經過與之配合的運動,多余的脂肪酸又順著血流重新流回,重新堆積起脂肪。所以喝咖啡以後需要同時積極動起來,才能發揮真正的減肥功效!咖啡本身就有熱量,但不多,主要的熱量是在于你在喝咖啡時所加入奶精和糖。

抗氧化能力

近年,只要是具有抗氧化功能的食物都在市場大行其道,一般所熟知的蔬菜水果含豐富A、C、B族維生素的食物,以及在日本相當流行的茶,之所以被視是健康的食物,就是爲它們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可以對抗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日前有研究報告指出,咖啡所含的抗氧化物質比茶多4倍,更能對抗心血管疾病,且咖啡本身也符合抗氧化物的原則,色(深)又具有苦味。每一咖啡所含的抗氧化物質也因著沖泡的方式有所不同,如美式咖啡含抗氧化物質量最少,而Espresso所含的抗氧化最多。咖啡在加了奶精之後,也不會影其抗氧化的作用。

改善眼睛幹澀

國外的報告指出:喝咖啡者罹患乾眼症的幾率,明顯比不喝咖啡者低。這主要是和咖啡中的嘌呤成分有關(含嘌呤的滴眼劑,能刺激腺體分泌液體,對眼睛具有某種保作用)。對于愛喝咖啡的電腦族來說,這當然是一個好消息,但要注意的是,咖啡本身具有利尿的作用,即使其中的一些成分具有保護作用,但對于已經罹患幹眼症的人,以及有服用任何含有利尿成分藥劑的人,必須禁止服用含咖啡因的飲料,以免加劇體內水分的流失。

可以解痛

一夜沒有睡好所帶來的頭痛、或是太陽穴側因血管收縮引起的疼痛,這些非器質性因素所引起的疼痛,都可以用咖啡來緩解,但必是在早上或是中午喝(注意:午後到夜晚禁用)。

咖啡的量

咖啡對人體然有好處但也不能多喝,每天以不超過2杯爲宜,對于容易緊張焦慮的人,喝多了可能就是有害。(要適中,過量必傷)‧



【大紀元6月6日訊】咖啡對人體有好處也有坏處。愛熬夜的人嗜飲咖啡,因為它能夠讓他們在深夜保持活躍的思維;其他一些人則抱怨,喝了咖啡睡不著覺,咖啡使人脾气暴躁,咖啡使人血壓升高...然而,最近美國一些研究學者卻發現,咖啡其實還有許多其他不為人知的功效,過去人們往往只注意到咖啡因的作用,而沒有注意到咖啡中含有的其他各种丰富物質能給人體帶來益處。

新華社報道,美國范德比爾特大學教授彼德﹞馬丁是該大學咖啡研究所的負責人。在他主持下,開始了對咖啡的各种功效進行研究。

"我們剛剛開始了解原來咖啡還有那么多對人體健康有益的成分。"馬丁教授說。按照馬丁和他手下研究人員的初步研究成果,咖啡能夠防治肝硬化、某些類型的癌症、支气管炎、哮喘、心臟病和帕金森症等等疾病。馬丁說,"研究發現,那些從不喝咖啡的人与那些每天喝适量咖啡的人相比,患上述疾病的机率要大得多。"馬丁指的适量就是每天喝2到4杯咖啡。

過去20年里,研究人員在研究咖啡時總是關注于咖啡因的作用。咖啡因作為咖啡的主要成分,可以刺激人腦的中樞神經系統,是止疼藥、減肥藥以及各种興奮劑的主要成分。不過,咖啡因有明顯的副作用,長期服用會增加人體對咖啡因的依賴性,短期也可能導致睡眠不調、情緒波動以及血壓增高等不良效果。這是為什么許多人對咖啡報有既愛又恨的原因。

現在,咖啡研究所的初步研究顯示,除了咖啡因之外,咖啡還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劑,可以有效地防止有害物質對人體的侵害,并對治療多种疾病,特別是心血管疾病有輔助效果。

馬丁領導的研究證實,咖啡中抗氧化劑的含量比茶要高出4倍。"咖啡有減少心血管疾病威脅的效果,這一點令人感到十分興奮,我們今后研究的方向也將主要集中在這一點上。"馬丁說。

此外,研究人員還發現,經過烘焙的咖啡能夠增加其中抗氧化劑的效果,而那些不含咖啡因的"咖啡"要么將減小抗氧化劑的效果,要么把其中的抗氧化劑全部破坏了。

目前對咖啡各种益處的研究還處于初級階段。咖啡研究所計划逐步對咖啡的效果進行深入研究,以确定它對人體健康的多种益處。馬丁教授對此信心十足。此信如果打擾到您歡迎來信告知,感謝您!

歡迎三峡區來電試喝,三峡區負責專線:02-2673-8646

100%原豆咖啡研磨用心製作,特別是烘培工法獨特

Tiffany 2011/04/02 15:49
房屋診所_居家修繕的好幫手
【房屋診所】為專業居家修繕之宅修公司。母公司為"儷寶營造",建設大都會建案有口皆碑,樹立營造業之優良典範。

察於市場消費者,對自家愛屋修繕之工程及施工價格無法透明,公司為考量消費者需求,特別成立【房屋診所】為消費者的愛屋把脈。

工程班底皆從"儷寶營造"最優質之專業人員從業,為您每一項宅修工程,細心規劃.用心完成;讓您放心施工過程及施工品質,我們更提供保固服務的保證,我們的修繕經驗就是品質保證。

房屋診所_居家修繕的好幫手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506號1樓
電話:(02)26805411
傳真:(02)26805410
部落格:http://houseclinic.pixnet.net/blog

Maggie 2011/01/29 23:55
歡迎到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台北大學分會(TPLC)的myspace部落格看看研習生的心得分享http://www.myspace.com/561054989/blog

xyboss 2010/12/29 11:26
木耳的營養價值
只要天天食用木耳食品 世上沒有心肌梗塞病人
心肌梗塞與中風已經是近代以來人類最大的殺手,二次世界大戰雅爾達會議三巨頭羅斯福、邱吉爾、史達林皆因腦中風去世、前行政院長孫運璿腦出血住院、東吳大學校長章孝慈腦幹出血去世、國泰人壽名譽董事長蔡萬霖急性心肌梗塞險喪命、前民進黨主席黃信介腦中風併發心肌梗塞去世、日本首相小淵惠三因腦中風住院而下台、廖風德心肌梗塞猝死、藝人馬兆駿因心肌梗塞殞命、前警政署長莊亨岱心肌梗塞過世、日前中油前董事長陳朝威心肌梗塞去世、陳水扁友人吳文清心肌梗塞過世、台灣聽奧推手周國棟心肌梗塞猝逝……令人不勝欷噓。
其實,只要天天食用木耳食品,保證可以遠離心肌梗塞、腦中風、癌症、便秘等等疾病,一定可以青春美麗、健康長壽! 由於一般人不會無緣無故拿木耳當藥吃,也不會餐餐食用木耳,因此國人食用木耳的量距離保健的目標還太遠。於是有心人士就建議大家將木耳研粉添加至麵條、米粉、餅乾、包子饅頭、麵包、香腸、豆腐豆乾、肉粽、肉鬆、魚鬆等等食品中,在不影響口感的情況下,天天食用木耳,就能達到享受美食又能有病治病、沒病補身、永遠遠離中風、心肌梗塞病痛的目的。
根據文獻記載,木耳具有非常多的功效:
1、預防中風、預防心肌梗塞:消除血栓、抗血小板凝聚、減低血液凝塊、降低血脂肪、改善血管硬化。木耳具有很強的抗血小板聚集和降低血凝作用,可以減少血液凝塊,防止血栓形成,對延緩中年人動脈硬化的發生發展十分有益,不僅對冠心病,對其他心腦血管疾病以及動脈硬化症也具有較好的防治和保健的作用。
2、抗癌作用:木耳富含多醣體、維他命D3,癌症病人在食用這種多醣體後,球蛋白組織會有明顯的增加。同時有利於體內大便中有毒物質的及時清除和排出,從而可預防直腸癌及其它消化系統癌症。
3、預防骨質疏鬆:木耳富含維他命D3,可以預防骨質疏鬆。
4、治療失眠:木耳富含磷質可補腦、鎮靜神經、抗焦慮。
5、滋潤皮膚:木耳富含胺基酸和植物膠質,可以滋潤皮膚。
6、改善便秘︰木耳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和一種特殊的植物膠原,這兩種物質能夠促進胃腸蠕動。木耳含有豐富的植物膠原成分,它具有較強的吸附作用,對無意食下的難以消化的頭髮、穀殼、木渣、沙子、金屬屑等異物也具有溶解與氧化作用。常吃木耳能起到清理消化道、清胃滌腸的作用。
7、保健腸道: 白木耳是一種膠質菇類,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多醣體,目前也有研究單位萃取出白木耳特殊的多醣體,發現在動物實驗能扮演腸道益菌生(prebiotics)的角色,讓腸道的好菌生長比較良好,並抑制腸道壞菌的生長,具有保健腸道的功能。而且木耳的膳食纖維對排便的調整有雙向保護,便秘的人吃了會通便,拉肚子的人吃了則能改善腹瀉的情形。
8、消脂減肥、木耳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促進腸道脂肪食物的排泄、減少食物中脂肪的吸收,從而防止肥胖。
9、化解膽結石、腎結石、膀胱結石:木耳所含的發酵和植物鹼,具有促進消化道與泌尿道各種腺體分泌的特性,這些分泌物可催化結石,滑潤管道,使結石排出。
10、預防白髮、掉髮:木耳含有豐富的鐵、鈣,有補血功能,可預防白髮及掉髮。
11、強智、益氣,美容養顏:《本草綱目》中記載:木耳性甘平,主治益氣不饑等,有補氣益智、潤肺補腦、活血止血之功效。
12、木耳被譽為「素中之葷」和「素中之王」:每100克木耳含鐵185毫克,它比菠菜高出20倍,比豬肝還高出七倍,是各種葷素食品中含鐵量最多的天然補血食品。
蓮 子:蓮子性味甘平,有補脾止瀉,益腎固精,養心安神等功效.冰 糖:中醫認為冰糖具有潤肺,止咳,清痰,
和去火的作用.枸 杞:中醫認為有滋陰補腎,清熱解毒,養肝明目,久服抗衰延年等功效.紅 棗:味甘性溫,歸脾胃經,有補中益氣,養血安神,腹瀉止瀉的功效,多吃一些天然的紅棗來保肝.研究發現紅棗,黑棗內含有三帖類化合物的成份,可抑制肝炎病毒的活性.
木蓮養生品:養顏健身寶典 毎日最好營養補給品,調養體質‧
外行人吃燕窩,內行人吃木耳,開會、聚會、體質調身、最佳聖品…抽菸者更需之養生品:銀耳蓮子露(小火熬8小時以上,植物膠質熬出有如吃燕窩)每碗50元(全素),當日製作數量有限敬請事先預訂電話:02-8671-4849 0983-193-742三峽鎮中華路15巷5號8樓之1

阿霖 2010/10/29 15:00
決戰倒數29天,新北市議員請選9號王明麗 ,拜託拜託!
決戰倒數29天,新北市議員請選9號王明麗 ,拜託拜託!

遠東生活館B區 2010/10/19 12:19
王明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王明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10月23日下午2點
地點:三峽鎮復興路與國慶路口停車場舉行
恭請蒞臨指導!

競選總部:三峽鎮復興路152號
電話:(02)2673-8351
明麗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angminli-1234567

樓通樓 2010/05/31 19:25
票倉通路=社區保全+總幹事+管委會主委+各棟委員+住戶營運環環相扣.
祝使用『網絡競選政治營銷推廣企劃』候選人能 高票當選!

提供新北市選舉『網絡競選政治營銷推廣企劃』可成就此次選舉之競爭力。

新北市宣戰,黃金交叉決戰新北市議員、市長及裏長三合一選舉!

ps:美國歐巴馬總統勝出希拉蕊可是善用『網絡競選政治營銷推廣企劃』大勝!

歡迎您來電詢問 0987173045 李先生

1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