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太平區宜佳社區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1
  • 累計人數:101959
  • 發表文章:28
  • 相片數量:104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許月鳳 理事長  
聯絡地址: 臺中市太平區宜佳里宜昌路82號  
聯絡電話: 04一22769867  
傳真電話: 04-2276028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博士 2011/09/06 14:12
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免費傳授
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將於100年9月19日(星期一)早上6時至7時在太平區921震災紀念公園開始免費傳授,據張清山教練說長期並有恆心的練習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這樣好的訊息對大家健康有幫助的當然要告訴大家。
張清山教練 電話/0910-425959或上網查詢 http://www.ck17.org
每天練功一小時讓您健康快樂又幸福

賀全恩 推薦

samantha 2011/06/20 21:28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Total Fitness & Health Life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R.O.C)

一.本會宗旨
本會以普及全民運動休閒風氣,推廣全民參與運動休閒活動、運動休閒產業人員專業證照認證,提供運動休閒專業資訊,提升本領域專業經營知識,促進運動休閒產業相關人員及對本領域有興趣者之聯誼為宗旨。

二.本會任務
普及全民運動休閒風氣。推廣全民參與運動休閒活動。提供休閒專業資訊。從事運動休閒之研究、發展及推廣。促進運動休閒產業人員及對本領域有興趣者之聯誼。編輯及出版本領域相關書籍及刊物。辦理運動休閒產業專業知識研習會。辦理運動休閒產業專業知識各類證照檢定。輔導會員就業,提供會員就業機會。提供有關推展各種運動休閒事宜。

三. 本會服務項目
●【健康休閒產業】 經營管理暨重整計畫
健身俱樂部、飯店、渡假中心,市場行銷及經營績效改善、休閒體適能活動規劃與執行作業。
●【社區健康總體營造】
集合住宅區體適能休閒空間規劃、課程設計、活動引導與執行作業。鄰里、社區、活動中心體適能休閒生活推廣、空間規劃、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
●【企業機構團體】全適能訓練規劃
人員基本體適能、心靈激勵引導、環境適應能力、週休假日特訓營...等;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企業運動休閒活動場所規劃設計、學程設計與執行作業。
●【學校機關團體】全適能活動規劃
幼稚園、才藝補習班、兒童體適能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各級學校體適能測驗、夏令/冬令營、戶外教學...等;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各級機關團體體適能測驗、週休假日生活體適能...等;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

三.課程需求、上課時間、地點了解----交付課程規劃與師資建議----合約簽定
課程規劃包含:基礎有氧、階梯有氧、拳擊有氧、拉丁有氧、、曲線雕塑、水中有氧、兒童體適能、混合有氧、拳擊實戰、身心一元(太極、瑜珈、皮拉提斯、放鬆冥想)、肌肉訓練、啪啦啪啦、街舞、兒童瑜珈、親子有氧、原住民有氧、各項球類競賽成績提昇、減重雕塑、復健、適能運動處方簽(開立與指導)或依貴單位需求設計專屬課程等。

 專業且充足的師資庫 擁有接受過訓練,且擁有專業認證的師資群,全台各處均能為您提供服務。
 量身訂做您的需要 服務流程提供最適當的規劃,從聯絡、接洽、規劃、外派上課,專屬洽詢窗口,定期客戶意見調查,隨時掌握教學狀況與品質,並作最適當的調整。
 最新的教學資訊 專業師資群定期在職進修,提供最新休閒、運動情報及多樣化的服務。

四.課前評鑑:筆試或口試。進度管理、教師出缺勤管理。學習成效測試評估。

協會主管機關為中華民國內政部;目的事業機關為中華民國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核准字號為台內社字第0950064176號。協會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宜欣一路120之1號1樓,若有任何體適能教學、社區活動推廣…等方面問題,
歡迎電洽04-2278-6660,0921-984589孫老師。
協會網站: http://www.101superweb.com/web/fhda-roc/home
協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hda-roc

99創意坊 2009/12/09 16:53
結緣共同推廣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回饋13700元
結緣共同推廣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回饋13700元
大家好我是99創意坊
近年來對生活及社會觀察,科技愈發達,社會愈開放,一般人對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就愈不注重,社會亂象就愈大,倫常脫序、身心不安…。
筆者,從事社會服務25年之久,有感!生命是很短暫的,身體非常脆弱,如果能利用這危脆的身體和短暫的生命,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提醒學生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應該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集思廣益下,結合『家庭--親子繪畫/書法』、『社區--設立主題教育宣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路空間作品展覽』、『99創意坊--回饋贊助金與擬定計畫提供社區參考』、研發製作『掛軸結合晝冊』、『書法展示夾』,以最少經費、人力,達到上述目的。
在沒錢沒勢沒廣告下,提倡倫理道與社會教育是比較困難,僅能隨緣與 貴社區共同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讓學生親子繪畫/書法中,潛移默化轉移人心風氣,認識宣導主題內容達到教育目的並提昇社區凝聚力、展現社區人文特性、展覽作品讓社區居民生活藝文中並留下永久回憶。
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提醒未來主人翁,懂得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知道保護自已、家人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共同建立一個具有社區文化、倫理道德、健康、光明的社會,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99創意坊 敬上
㊣隨緣推廣㊣回饋贊助金13700元㊣
99創意坊寄給--社區發展協會 理事長(村長)的一封信
冒昧打擾 敬請見諒。首先自我介紹:敝姓游名淑幸,住彰化縣社頭鄉美雅村民生路173號。
業餘時間設立99創意坊研發『晝冊結合掛軸』、『書法展示夾』+【計劃─00社區發展協會2009我愛社區暨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期望能對貴社區與理事長的任務有所幫助。
『計畫目的』:展現社區文化暨教育孩子成長過程中─如何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生命、財產安全等,都需要您的熱心關懷和教育,社區內孩子長大了,記憶中沒有『理事長』的教育,令人多遺憾呀!
『計劃內容』:以社區設計,設立『主題』,透過親子繪畫、書法活動教育宣導未來主人翁法治觀念,深入淺出的教育方式,讓孩子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在提昇藝文創作中展現社區文化特性。
『增設展覽平台』:善用『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站,將作品po上網與公共場所展覽,供其觀摩學習,潛移默化中,讓小朋友展現自信,充分發揮潛能,並常在藝文環境中成長,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達到教育目的。
從社區活動 →親子繪畫/書法中教育宣導主題 →
→頒發獎狀 →展覽(線上)作品 →留下永久回憶。
孩子成長過程中─有您的教育宣導,認識社區特性、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教育的傳承與開拓,就從我們『社區』做起。
◆如何辦理活動?
步驟一:由社區發展協會行文(公所、縣政府、文建會、電力公司、中油、廟寺、地方人士)擇一申請經費補助新台幣2萬元。
步驟二:活動全部經費新台幣3萬1仟9佰元正。
步驟三:不足經費新台幣1萬1仟9佰元正,由99創意坊回饋贊助辦理。
㊣隨緣推廣㊣
【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回饋贊助金13700元,限99個單位】
『經費概況』
99創意坊推廣贊助金額--預算概況 【詳如預算表】

$27,400 × 0.5 = $13,700 結算
$27,400 × 0.5 = $13,700 贊助金額
購買金額 加 雜項支出 = 合計支出
$27,400 加 $4,500 = 31,900
申請補助金額 加 贊助金額 減 合計支出 = 餘額
$20,000 加 $13,700 減 31,900 = $1,800
※要求1、對社區文化暨教育宣導。
※要求2、請贈送99創意坊感謝狀1張。

※要求3、參加作品上傳 貴社區網站供人觀摩學習。
1、因報稅問題每月不能超過6個單元,請見諒。
2、上列回饋贊助有要求,請再連繫確認後方可實施。
※本案如經銷權轉手即停止辦理回饋贊助。
敬祝:您的政績兼具教育主人翁,營造社區藝文環境
負責人游淑幸9812月吉日敬上(統編45529230 電話0988-425373)

資料參考:請參閱自行下載
99創意坊 http://v988v425373.myweb.hinet.net/
與 貴社區聯結網站: http://v988v425373.myweb.hinet.net/new_page_4.htm

博士 2009/11/16 13:57
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免費傳授
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將於98年11月18日起週一至週六早上6時至7時在太平市體育場開始免費傳授據張清山教練說長期並有恆心的練習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這樣好的訊息對大家健康有幫助的當然要告訴大家.
張清山教練 電話/0910-425959或上網查詢 http://www.ck17.org
每天練功一小時讓您健康快樂又幸福

賀全恩 推薦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21 16:31
真情的邀約!
風城驚豔深度一日遊
上午: 【古蹟休閒采風行 】
新竹護城河→迎曦東門城→影像博物館→新竹市政府→消防博物館
午餐:城隍廟(品嚐各式道地小吃)→新竹火車站→回護城河上車
下午:【蔚藍海岸踏浪去】
十七公里海岸線(海山漁港→風情海岸→港南風景區(港南運河) →新竹苗圃→海天一線看海區→新竹漁港→南寮舊漁港看海公園
晚餐:南寮舊漁港享用海鮮。
另有其他行程可安排:
摃丸文化會館~貢丸DIY
玻璃彩繪DIY活動
米粉寮知性之旅 and DIY
新竹動物園故宮多媒體特展讓您如臨其境的享受 (活動至9月底前)
※本會可為您的社團安排專屬路線與行程(歡迎告知您社團的需求、本會將會盡力安排讓您們滿意的行程。祝您事事順心如意!)
詳情請洽:
新竹市東門形象商圈發展促進會
電話:03-5210643 0952796392
傳真:03-5259628
地址:新竹市大成街22巷11弄3號2樓
請上七星網址:http://www.sevenstar.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0 16:16
社區產業、文化、希望貴能與 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16 22:11
急徵老人看護
家中媽媽因為最近接受手術在家療養,因長期工作在外想徵一位看護作伴照料三餐及生活起居.可否幫忙介紹.謝謝!(住在太平中山路)
連絡電話0912384130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05 13:50
勤益社區學苑97年【夏季班】即日起至7/4熱烈招生中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主辦

勤益社區學苑97年【夏季班】

~ 即日起熱烈招生中 ~

上課時間:97年6月30起至97年10月4日止。

課程簡章請參閱附件或勤益社區學苑網址:http://cec.ncut.edu.tw:8080/cyiu/info.html

報名日期至97/7/4截止.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10人以上團體報名繳費者另有優惠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逗陣讀書去

報名專線:04-23924505轉2701 或 04-24960520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05 13:48
快樂聽講座.學習不打烊
快樂聽講座.學習不打烊

97.06.14~97.06.21期間,勤益社區學苑將舉辦一系列免費的講座及戶外活動

【健康.理財.教育.人文.生態】等議題

通通免費參加,部份場次將提供限量精美小禮物

~好康逗相報~歡迎大家告訴大家

活動訊息請上勤益推廣部網站:http://cec.ncut.edu.tw:8080/Index.html

報名專線:04-23924505轉2701 或 04-24960520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5/15 00:35
加油打氣
http://tw.myblog.yahoo.com/19jyy-yahoo
歡迎蒞臨指教

1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