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
  • 累計人數:162285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97年 計畫主持人: 李秀玲 
計畫名稱: 「翻滾吧!老人家」-發電腳踏車、踩出II代瑞聯節能環保宅 
補助金額: 0元
計畫概要: 提醒社區民眾了解資源的取得不易(要踩很久的腳踏車才得以換來短暫的光明…),不可隨意浪費,及瞭解地球日益暖化帶給人類的衝擊及影響。 
計畫成果: 自從本協會「翻滾吧,老人家!」發電腳踏車-踩出瑞聯II代節能環保宅的提案計畫,榮獲信義房屋公司社區一家方案的贊助,這八、九個月以來,本協會裡各位理、監事及志工伙伴們通力合作,從分頭尋找資料、參觀訪問、詢價、研發製成發電節能腳踏車、乃至於舉辦活動到各個社區巡迴辦理「環保節能省碳」說明會、發行社區電梯報、、等等庶務及活動,如今,五部環保節能發電腳踏車已蔚然成軍,於是,本協會於5月17日趁著舉辦會員大會之便,同時舉辦本計畫案之成果發表會,好讓所有的會員通盤了解過去這一年以來,協會幹部及志工們的付出及努力,請未能及時參與本計畫案的會員先進們,也能共襄盛舉一起來。 
關聯性社區組織: 福聯社區發展協會、福聯里里辦公室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僑光科技大學 
備註: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