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
  • 累計人數:162493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samantha 2011/06/20 16:05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Total Fitness & Health Life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R.O.C)

一.本會宗旨
本會以普及全民運動休閒風氣,推廣全民參與運動休閒活動、運動休閒產業人員專業證照認證,提供運動休閒專業資訊,提升本領域專業經營知識,促進運動休閒產業相關人員及對本領域有興趣者之聯誼為宗旨。

二.本會任務
普及全民運動休閒風氣。推廣全民參與運動休閒活動。提供休閒專業資訊。從事運動休閒之研究、發展及推廣。促進運動休閒產業人員及對本領域有興趣者之聯誼。編輯及出版本領域相關書籍及刊物。辦理運動休閒產業專業知識研習會。辦理運動休閒產業專業知識各類證照檢定。輔導會員就業,提供會員就業機會。提供有關推展各種運動休閒事宜。

三. 本會服務項目
●【健康休閒產業】 經營管理暨重整計畫
健身俱樂部、飯店、渡假中心,市場行銷及經營績效改善、休閒體適能活動規劃與執行作業。
●【社區健康總體營造】
集合住宅區體適能休閒空間規劃、課程設計、活動引導與執行作業。鄰里、社區、活動中心體適能休閒生活推廣、空間規劃、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
●【企業機構團體】全適能訓練規劃
人員基本體適能、心靈激勵引導、環境適應能力、週休假日特訓營...等;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企業運動休閒活動場所規劃設計、學程設計與執行作業。
●【學校機關團體】全適能活動規劃
幼稚園、才藝補習班、兒童體適能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各級學校體適能測驗、夏令/冬令營、戶外教學...等;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各級機關團體體適能測驗、週休假日生活體適能...等;課程設計與執行作業。

三.課程需求、上課時間、地點了解----交付課程規劃與師資建議----合約簽定
課程規劃包含:基礎有氧、階梯有氧、拳擊有氧、拉丁有氧、、曲線雕塑、水中有氧、兒童體適能、混合有氧、拳擊實戰、身心一元(太極、瑜珈、皮拉提斯、放鬆冥想)、肌肉訓練、啪啦啪啦、街舞、兒童瑜珈、親子有氧、原住民有氧、各項球類競賽成績提昇、減重雕塑、復健、適能運動處方簽(開立與指導)或依貴單位需求設計專屬課程等。

 專業且充足的師資庫 擁有接受過訓練,且擁有專業認證的師資群,全台各處均能為您提供服務。
 量身訂做您的需要 服務流程提供最適當的規劃,從聯絡、接洽、規劃、外派上課,專屬洽詢窗口,定期客戶意見調查,隨時掌握教學狀況與品質,並作最適當的調整。
 最新的教學資訊 專業師資群定期在職進修,提供最新休閒、運動情報及多樣化的服務。

四.課前評鑑:筆試或口試。進度管理、教師出缺勤管理。學習成效測試評估。

協會主管機關為中華民國內政部;目的事業機關為中華民國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核准字號為台內社字第0950064176號。協會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宜欣一路120之1號1樓,若有任何體適能教學、社區活動推廣…等方面問題,
歡迎電洽04-2278-6660,0921-984589孫老師。
協會網站: http://www.101superweb.com/web/fhda-roc/home
協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hda-roc

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 2010/10/25 19:33
99年10月26日第四屆第2次理監事會議
期待已久的協會旅遊又要來囉。10月26日理監事即將要開會討論今年的重頭戲。若會員們有任何建議,請一起列席,或是報知與會人員。

小權 2010/09/01 23:15
差不多
差不多的年紀,差不多的生活,差不多的空閒時間,集合了一群有差不多思想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哎哎哎..千萬不要叫爺爺奶奶喔,因為我們的心思很年輕,長相也不老,所以我們喜歡來到長青學會辦公室,這裏可以學到一些很棒的手工藝,還有精心製做的烘焙點心及中西餐,總之...好的東西絶不會藏私,歡迎大家快點加入喔..............

清香 2009/12/21 00:17
長青協會冬季會員旅遊妙事多
今天是長青協會98年度會員冬季旅遊暨慶生會,本次會員旅遊前往大湖採草莓及龍騰溫泉等景點,會員們都玩得很開心,尤其,本次旅遊並沒有安排會員會太多行程,反而讓大家有機會坐下來聊天,泡茶,品酒...等活動,爺爺奶奶們都很高興,因為,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天南地北沒有負擔地談天說地,讓會員們的感情更形融洽,...
有些奶奶談到一些生活上的糗事,還會跟陪同一起來的女兒鬥嘴,大家都很感到好溫馨.
結束一天的旅程之後,老人家們紛紛表示,期待下一次的聚會早日到來,可愛的會員們,半年很快就會過去,馬上又可歡聚一堂哦,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清香 2009/10/13 12:42
長青柑仔店謹訂於10月30日隆重開幕!
長青協會的柑仔店,謹訂於10月30日於本協會隆重開幕,歡迎各界好友不吝蒞臨指導.
詳情請參閱本協會社區通新聞網頁.

清香 2009/10/13 12:37
長青柑仔店的青菜又脆又甜喲!
長青協會目前正在實習做城市農夫,並於本協會門前騎樓種植了十數盆有機蔬菜,不但安全好吃,更可美化社區,為社區都市叢林的呆板景觀,注入一股清新可喜的綠色風光.

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 2009/08/08 15:31
98年社規師培訓
本會今年派出林方吉(志工大隊長),以及秀玲旗下大將清香及偉仁去受訓,希望社區幹部愈來愈強HO~~~

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 2009/08/06 22:07
98年志工旅遊,熱烈報名中
前進新竹清泉及苗栗南庄的志工二日遊,即將在8/16-8/17日舉辦,志工們手腳要快哦,8/10日截止報名哩,請洽清香及貴美姐。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6/03 14:04
「愛在樂齡網.享受熟年生活活動」邀您一同拜訪幸福
2009年為樂齡網「愛在樂齡」的一年,為了宣導熟年生活也可以過得很輕鬆愜意,應該要樂享忘齡人生,自即日起辦理「愛在樂齡網.享受熟年生活活動」,透過專人導覽,以及實地體驗各式各樣為樂齡族量身打造的生活用品,近而發掘熟年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參與活動的參訪民眾,還可獲贈「樂齡網幸福小禮物」,歡迎各機關團體踴躍報名參加!

如果想參加「愛在樂齡網-享受熟年生活活動」的朋友們,歡迎在「愛在樂齡網」活動網頁下載相關報名附件,誠摯邀請各位朋友們一同前來體驗幸福、愛在樂齡!


■ 活動內容
對象:歡迎各機關團體報名參加
名額:一團10人
流程:1. 樂齡網簡報;2. 館別導覽;3. 產品體驗
地點:1. 樂齡網台北總店;2. 樂齡網台中旗艦店
費用:免費。前來參訪致贈樂齡網幸福小禮物一份


■ 報名方式:請來電或來信接洽安排參訪日期
1. 機關團體名稱;2. 人數;3. 緣由;4. 參訪店別;5. 預計日期
報名電話:02-2701-1766 ext. 12
報名信箱:anise.yeh@ez66.com.tw


■ 報名表下載 ( 報名表下載網址:http://210.71.186.144/big5/catalog/pu31/20071002094103/file/Marketing/love_in_ez66/document.doc )
1. 填妥報名表,請mail至樂齡網行銷部anise.yeh@ez66.com.tw
2. 寄出報名表後,煩請來電告知,以防漏信。電話:02-2701-1766 ext. 12
3. 接獲報名資料後,即會開始安排參訪日期等相關事宜


活動網址:http://www.ez66.com.tw/T2002ShowAnceData?y_SketchName=Sketch1-2_Hi178&y_HrefId=40495&y_KindId=56347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30 16:40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8飛雁專案 創業育成班(台中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台中縣)日期:98年5月9日、16日、23日,共三天
(台中市)日期:98年7月19日、26日、8月2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http://www.sysme.org.tw
飛雁網站:http://www.sysme.org.tw/woman98/internet/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活動,請大家宣傳參加,
*全台都有場次*
詳情請上飛雁網站或撥打電話^^

193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