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6
  • 累計人數:162627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社區小故事回應
靜宜大學服務學習楷模【洪偉焱】 獲得本會頒贈感謝狀榮譽
2010/06/26 01:42 | 協會會聞
*

真的非常感謝靜宜大學-服務學習的大學生們。

本會自95年開始與靜宜大學配合社區服務以來,這些大一的新生們,進入社區,跟著爺爺奶奶志工們,做了好多的事情,像是學童課後照顧、社區及校園環境清掃維護、獨居老人訪視等。

大一的菜鳥們,剛進入社區時,大部份都還不太習慣,於是學校和機構方面都各自會派任一位督導人員,帶領同學和社區【做朋友】,以消除和機構間可能產生的不愉快,在這當中,洪偉焱同學從大二任服務學習督導以來,便和本會結下了不解之緣,後面的連續二年,即使偉焱已經不是本機構的督導人員了,他還是常來看靜宜的學弟妹、爺爺奶奶志工們、還有他最疼愛的社區小朋友...

小朋友口中的偉焱哥哥,98年畢業後說是要去當兵了,當兵前,難扺協會的盛情邀約,偉焱哥哥來了...呵呵,原來是張子剛理事長要致贈一枚榮譽獎章以表達一位年輕人長久以來對社區老人和小孩的照顧。

希望洪偉焱同學近來一切順心、當兵順利,早日回來社區看看我們這群想你的爺爺奶奶們!小朋友也都要升上國中囉!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