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5
  • 累計人數:162416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社區小故事回應
1001210台中市績優志願服務人員表揚大會
2012/01/03 17:21 | 二億志工

    100年度的志工表揚大會於1210日在豐原陽明樓盛大舉行,本協會今年一共推選了十位候選人參與表揚,但因為今年是台中縣市合併以來,第一次舉辦志工表揚大會,因此,經過激烈的選拔之後,我們一共產生二位愛心獎得主及三位績優獎志工與會接受表揚。

  今年本協會愛心獎的受獎人為本協會一直以來勞苦功高的理事長李貴美及志工大隊長林方吉獲得殊榮;同時,績優獎的受獎人則為本協會長期不辭辛苦、不求回報的理事張子剛、理事陳文一及文書組長林清香獲得殊榮。

  茲將以上幾位志工的優良事蹟簡介如下:

一、愛心獎--李貴美

李貴美女士,為本協會創始及現任理事長,為人古道熱腸、急公好義,這些年來她以其熱情開朗、胸襟寛闊的風格,領導理、監事群、會務人員及志工群,一起關懷社區福利、照顧社區弱勢團體、免費教導社區老人及婦女各項手工藝、辦理公益講座…等,帶給社區活力,堪為志工楷模。

二、愛心獎--林方吉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