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中市健康長青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162286
  • 發表文章:57
  • 相片數量:72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李秀玲  
聯絡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926號  
聯絡電話: 0932144266  
傳真電話: 04-24627526  
社區小故事回應
第五屆台中市社區再造創意新點子競賽提案---台中市健康長協會是輔導規劃師心目中的第一名!
2009/09/22 10:14 | 社造成果

恭喜各位西屯區夥伴先進們~

分類:公告事項
2009/09/21 09:58

各位親愛的西屯區夥伴大家好: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經過一連串緊鑼密鼓的課程與開會、模擬競賽、競賽以後,終於可以暫時喘息一下,但~第二階段的進階仍是有競賽的喔,到時候我們又得要忙碌了。

 

首先~恭喜各位我們西屯區的夥伴們在這次的競賽中大放光彩,以最小的區域博得最佳的名次,尤以健康長青協會最為突出,賽後西川的指導社規師林老師也跟我聊到:『在她的心中健康長青才是真正的第一名』。競賽的過程中名次固然重要,但若能贏得敬佩,那更是一項的殊榮,恭喜我們的健康長青,『偉仁、林先生、秀玲姐您們實在太棒了』。

 

再來要恭喜英名的領導所帶領的上城,我想初次參加的上城能成功絕非偶然,在未來的市政府對面,若能幫市府負擔起部分示範性質的景觀功勞,我想那是市府在所樂見不過的事了,『蓮蕉花』、『蓮蕉井』更是成功引動的一項重要因素之一,恭喜我們的順發主委、林小姐等,也謝謝您們多次提供那麼棒的場地,我們整體的成功您們居功闕偉。

 

恭喜玉兆生活美學,別出心裁,唯一有配樂的簡報單位,是成功吸引到評委注目後轉為觀看報告書內容的成功手法,再加上報告書上由企劃到願景、美術到如何引動小朋友的議題帶動家長參與的方式切入,都是加分的關鍵,若單以提案簡報來說;恭喜徐老師與葉老師。

 

再來同樣恭喜何明社區,何明經由一百八十度的企劃大轉變提案,仍能在不足發揮的情況下,獲得老師們的欣賞,雖未能前進15大社區,但也僅只一線之隔而已明年的何明絕對是可以期待的,誠如謝老師所言:我們為何明『置死地而後生的勇氣鼓掌』辛苦了,秋蘭姐。

 

接下來也要恭喜順天部落格的各位先進們;陳先生、李先生與謝先生,雖然順天部落格本屆未獲得老師評委們的青睞,但未必顯示順天部落格的方向是錯的,相反的我認為若順天部落格真能如提案般帶動成功,那不僅只為順天部落格單一的帶來效益,更為廣大的逢甲商圈帶來不一樣的新生命力,或許日後市府還要表揚各位也說不一定,但畢竟本屆講求的是【『創意新點子】為主的競賽,在此前提之下或許就是順天部落格唯一較為不吃香的地方,但無妨~請繼續努力,我們大家一起來加油。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