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新竹縣北埔鄉北埔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郭瑞松  
聯絡地址: 新竹縣北埔鄉公園街16巷7號  
聯絡電話: 0933-087510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3
  • 累計人數:73318
  • 發表文章:9
  • 相片數量:384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小故事
106年社區營造研習暨文創產業觀摩活動
    2017/05/07 08:52 | 社區長壽俱樂部活動成果
        本社區長壽俱樂部於民國106年4月11日、12日,舉辦106年度社區營造研習暨文創產業觀摩活動,由理事長張宗文、長壽俱樂部會長彭煥枝等幹部,帶領一行人到彰化縣永靖鄉港溪社區發展協會和成美文化園等地參訪學習。

        參加人員首先抵達彰化縣永靖鄉港溪社區,受到該社區陳理事長勝照、港西村黃村長銀砂、港溪社區總幹事和志工幹部等熱忱歡迎接待。雙方在港溪社區轄內的歷史建築餘三館前互相交流問候之後,港溪社區總幹事即為參加人員做簡報與古蹟導覽解說,並分享港溪社區從事社區營造的經驗技巧,讓本會參加人員受益良多。

        隨後參加人員順道參訪港溪社區附近的成美文化園,在園區導覽人員帶領下,詳細解說導覽成美公堂古蹟和園區景觀設施,讓本會參加人員覺得這次的活動是很有意義的古蹟文化與社區營造學習之旅,大家都收穫滿滿。



召開本會第六屆第九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15/09/21 21:50 | 理監事聯席會議

本會於民國104916下午六時,在北埔鄉風景優美的山水屋餐廳,召開第六屆第九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張理事長宗文主持,理監事們出席踴躍

本次會議討論的主要議題有三項,包括重陽敬老表揚、績優社區觀摩、及配合鄉公所中秋節聯歡晚會活動等。會中決議擬訂於民國104年10月15日辦理重陽敬老表揚活動;民國104年11月2日至3日辦理績優社區參訪觀摩活動;民國104年9月25日配合北埔鄉公所辦理中秋節聯歡晚會。(詳細會議相片,請參閱本社區網頁"社區相簿") 

 

本次會議討論的主要議題有三項,包括重陽敬老表揚活動績優社區參訪觀摩活動以及配合北埔鄉公所中秋節聯歡晚會活動等。其中重陽敬老表揚活動擬訂於民國1041015辦理; 績優社區參訪觀摩活動擬訂於民國1041123日辦理; 中秋節聯歡晚會配合北埔鄉公所於民國1041025辦理




社區成長教室舉辦客家米食研習暨關懷弱勢活動
    2015/07/27 15:30 | 社區成長教室活動成果

為慶祝104年端午節,本社區於6月17日,在張理事長的隆源餅行工廠,舉辦「社區成長教室客家米食研習(包粽子)暨關懷弱勢活動」,共有會員約70人參加。

鑑於社會上常有詐騙案件發生,造成無辜民眾財產損失,本次活動開始前,特別邀請北埔分駐所簡副所長有成,為會員做「如何防範詐騙案件發生」專題講座,參與活動的會員都覺得這項講座很受用。

會員所包的粽子,除了每人可帶回一串外,另外,大家也合作包了十餘串粽子,由張理事長宗文、彭常務監事月秋、郭總幹事瑞松等,專程分送至本社區轄內的弱勢家庭,以表示社區對他們的關懷之意,讓他們也能快樂歡度端午佳節。(詳細活動剪影,請參閱本社區網頁“社區相簿”或“社區影音”)




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