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花蓮縣牛根草社區發展促進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4
  • 累計人數:1244577
  • 發表文章:740
  • 相片數量:3047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美珍 0937960841  
聯絡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鳳智里公正街3號  
聯絡電話: 03-8764630  
傳真電話: 03-8762412  
特色快照
慢城客庄任我遊 

社區旅遊夯縱谷 慢城客庄好溫情

縱谷的風經常讓人陶醉,小地方大天地,鳳林客庄小鎮,好比一位不施加脂粉,天生麗質的鄰家女孩般親切,也好像輕啜一杯味道純正的清茶一樣叫人回味無窮。腳踏車在鄉間小路輕俏滑動著,體驗不一樣的心情故事,藍天高遠白雲悠悠,每個轉彎都是一次驚喜,菸樓舊厝也有古蹟拙樸之美,瓜棚豆架的農村生活、稻波蔗浪的田園景致,在這裡享受風鈴縱谷的浪漫情懷,翻抖心情袋子裡的灰塵,將生命的激盪歸於完全的平靜,而鳳林濃濃的人情,將會不會是你我邂逅時最甜蜜的牽繫...願為牛根草的朋友許下一輩子的平安幸福。

要了解更多牛根草訊息,請上臉書搜尋花蓮草。

06

04

04

02

00

社區小故事
楊雅筑談認識退化性關節炎
    2018/04/03 20:56 | 門諾壽豐分院
此為代表圖像 楊雅筑談認識退化性關節炎

鳳林鎮樂齡學習中心邀請門諾壽豐分院物理治療師楊雅筑談「認識退化性關節炎」,楊雅筑說:退化性關節炎又稱骨關節炎,老年性關節炎,主要好發於老年人,根據統計,五十歲的發生率為二十%至三十%,七十歲以上則高達七十%,也有人稱為老年性關節炎。病因是由...

閱讀全文...




鳳林鎮樂齡中心長輩遊戲中增長衛教知識
    2017/06/10 18:07 | 門諾壽豐分院
此為代表圖像 鳳林鎮樂齡中心長輩遊戲中增長衛教知識
牛根草邀請門諾壽豐分院團隊到鳳林鎮樂齡中心宣導衛教課程,分院長莊永鑣、管理師周奎學、營養師張妏儀、公關陳曉菁等一行,受到南平樂齡長輩歡迎,課程中營養師張妏儀活用簡報搭配遊戲、舞蹈讓長者對黑骨綠豆奶五字口絕,加深印象,教導阿公阿婆保健養身...

閱讀全文...




門諾壽豐分院爭取客運停靠
    2017/06/10 17:58 | 門諾壽豐分院
此為代表圖像 門諾壽豐分院爭取客運停靠

門諾壽豐分院爭取1122客運行駛院內,於105年12月15日首航,分院邀請牛根草南平據點長者搭乘,10點35分在南平上車,11點到達分院門口,受到門諾總執行長及院長、鄉長、村長數十人熱烈歡迎。

門諾壽豐分院為讓偏鄉長者看病免於...

閱讀全文...




牛根草長輩受邀參加門諾壽豐分院愛心園揭牌儀式
    2017/06/10 17:56 | 門諾壽豐分院
此為代表圖像 牛根草長輩受邀參加門諾壽豐分院愛心園揭牌儀式一早載社區長輩到公車站牌等車,這些老頑童長輩們,興致勃勃期待參訪門諾壽豐分院,花蓮客運1122車次直駛進院區,停在行政大樓門前,門諾趙總執行長、莊院長、來賓都在愛心園區等候我們,我們一行受到熱烈歡迎,共同參與分享愛心園揭牌儀式。莊院長引...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