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花蓮縣牛根草社區發展促進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1
  • 累計人數:1244706
  • 發表文章:740
  • 相片數量:3047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美珍 0937960841  
聯絡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鳳智里公正街3號  
聯絡電話: 03-8764630  
傳真電話: 03-8762412  
特色快照
慢城客庄任我遊 

社區旅遊夯縱谷 慢城客庄好溫情

縱谷的風經常讓人陶醉,小地方大天地,鳳林客庄小鎮,好比一位不施加脂粉,天生麗質的鄰家女孩般親切,也好像輕啜一杯味道純正的清茶一樣叫人回味無窮。腳踏車在鄉間小路輕俏滑動著,體驗不一樣的心情故事,藍天高遠白雲悠悠,每個轉彎都是一次驚喜,菸樓舊厝也有古蹟拙樸之美,瓜棚豆架的農村生活、稻波蔗浪的田園景致,在這裡享受風鈴縱谷的浪漫情懷,翻抖心情袋子裡的灰塵,將生命的激盪歸於完全的平靜,而鳳林濃濃的人情,將會不會是你我邂逅時最甜蜜的牽繫...願為牛根草的朋友許下一輩子的平安幸福。

要了解更多牛根草訊息,請上臉書搜尋花蓮草。

06

04

04

02

00

社區小故事
108身心障礙權益宣導及社會教育活動
    2020/03/03 21:37 | 健康營造
108身心障礙權益宣導及社會教育活動由持修積善協會辦理的108年花蓮縣身心障礙權益宣導及社會教育活動,日前到牛根草社造C據點做服務宣導活動,持修團隊用健康促進活動來融入政策宣導,讓長者們輕鬆瞭解身心障礙權益的申請條件及門檻。持修團隊表示,誰可以申請身障手冊?依據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

閱讀全文...




牛根草辦理衛生局減重計畫
    2016/04/26 17:55 | 健康營造
此為代表圖像 牛根草辦理衛生局減重計畫 根據研究顯示,想要活得健康與長壽,就要避免體重過重,肥胖者只要減輕原來體重...

閱讀全文...




長者親善椅子上運動
    2014/09/04 14:55 | 健康營造
此為代表圖像 長者親善椅子上運動103年花蓮縣衛生局補助、牛根草承辦的長者親善城市計劃,其中健康促進活動之長者椅子上運動,每週一、二、四、五在牛根草二個老人關懷站,由志工帶領做運動,椅子上運動讓許多行動不便長者,如膝蓋關節、腰脊痠痛長者有機會坐者運動,達到舒緩筋骨活絡氣血功能。為此,椅子上運動...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環肥願瘦輕如燕
    2014/09/02 18:24 | 健康營造
此為代表圖像 牛根草執行103年花蓮縣肥胖防治計畫-環肥願瘦輕如燕

牛根草承辦花蓮縣衛生局肥胖防治計畫,90個人為期6個月須達減重200公斤以上,實際操作不到3個月,每人平均減重已達2.5公斤,雖然已達目標數,許多人已養成習慣持續做運動,值得加油鼓勵。

健康的體重管...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響應531禁菸日 鳳林衛生所結合社區擴大宣導
    2014/07/03 13:43 | 健康營造
此為代表圖像 響應531禁菸日 鳳林衛生所結合社區擴大宣導

響應世界禁菸日活動,鳳林鎮衛生所邀集牛根草及關懷據點老人、幼兒園小朋友共襄盛舉,於日昨在鳳林幼稚園三樓大禮堂舉辦一場「531世界無菸日-拒菸反菸宣導活動」,鎮長彭宗乾受邀致詞時表示,抽菸對人體有害眾人皆知,但是很多人不知...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