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花蓮縣牛根草社區發展促進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9
  • 累計人數:1245032
  • 發表文章:740
  • 相片數量:3047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美珍 0937960841  
聯絡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鳳智里公正街3號  
聯絡電話: 03-8764630  
傳真電話: 03-8762412  
特色快照
慢城客庄任我遊 

社區旅遊夯縱谷 慢城客庄好溫情

縱谷的風經常讓人陶醉,小地方大天地,鳳林客庄小鎮,好比一位不施加脂粉,天生麗質的鄰家女孩般親切,也好像輕啜一杯味道純正的清茶一樣叫人回味無窮。腳踏車在鄉間小路輕俏滑動著,體驗不一樣的心情故事,藍天高遠白雲悠悠,每個轉彎都是一次驚喜,菸樓舊厝也有古蹟拙樸之美,瓜棚豆架的農村生活、稻波蔗浪的田園景致,在這裡享受風鈴縱谷的浪漫情懷,翻抖心情袋子裡的灰塵,將生命的激盪歸於完全的平靜,而鳳林濃濃的人情,將會不會是你我邂逅時最甜蜜的牽繫...願為牛根草的朋友許下一輩子的平安幸福。

要了解更多牛根草訊息,請上臉書搜尋花蓮草。

06

04

04

02

00

社區小故事
萬榮鄉公所民防團常年訓練
    2019/08/24 11:19 | 全民國防
此為代表圖像 萬榮鄉公所民防團常年訓練萬榮鄉108年民防團訓練,由鄉長古明光主持,西林、見晴、萬榮、明利、馬遠、紅葉村派員參加,邀請全民國防文宣教官蔡金仁,就所謂「全民國防」做分享,從字面上來解釋,就是全國百姓一起來捍衛我們的國土,維護國家安全,免受侵略。總括來說,全民國防就是運用國家整體資源...

閱讀全文...




鳳林鎮公所108年民防團常年訓練
    2019/08/08 20:43 | 全民國防
此為代表圖像 鳳林鎮公所108年民防團常年訓練依據年度民防團隊編組訓練演習服勤及支援軍事勤務辦法第七條辦理。邀請全民國防文宣教官蔡金仁[牛根草理事長]就全民國防做二個小時的專題報告。蔡教官表示,全民國防就是運用國家整體資源,結合有形和無形的力量,作為維護國家安全的屏障。從歷史軌跡中,我們不難看...

閱讀全文...




105年萬榮民防團常訓
    2016/05/17 15:20 | 全民國防
此為代表圖像 105年萬榮民防團常訓

萬榮鄉公所為配合年度整編作業,舉辦民防團常訓課程,由鄉長李繼生主持,李鄉長表示,藉由年度常訓落實民防人員訓練,建立民防團隊廉正、專業、效能及關懷形象,強化民防知識,統一民防觀念,精進工作技能,以提升協勤運作效能。

訓練課目:民防...

閱讀全文...




105年壽豐鄉民防團常年訓練
    2016/05/17 15:20 | 全民國防
此為代表圖像 105年壽豐鄉民防團常年訓練

為強化鄉內民防團隊在災防、國防各種概念認知,鄉長張懷文親自主持開訓儀式,公所職員、鄉內村長、編組民防團隊成員80餘人參加,張鄉長表示透過課程訓練,以落實民放團隊編組、統一觀念並提升協勤技能。

鄉公所邀請全民國防文宣講師蔡金...

閱讀全文...




牛根草參與後備軍人運動會之大隊武裝接力
    2015/09/28 08:47 | 全民國防
此為代表圖像 牛根草參與後備軍人運動會之大隊武裝接力
花蓮後備指揮部為推展全民運動風氣,在上藤中學運動場辦理一場後備軍人運動大會,鳳林後備中心邀請牛根草新住民家庭參加,讓姊妹們拓展視野,活動會場同時展現全民國防宣教成果。104.09.19





<...

閱讀全文...




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