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牛根草社區發展促進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6
  • 累計人數:1249633
  • 發表文章:740
  • 相片數量:3047
  • 回應數量:9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陳美珍 0937960841  
聯絡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鳳智里公正街3號  
聯絡電話: 03-8764630  
傳真電話: 03-876241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牛根草與慈濟少年火箭隊公益洗車捐動保協會
    2015/02/07 17:15 | 慈濟大學、技院
*

牛根草與慈濟少年火箭隊公益洗車捐動保協會

牛根草社區團隊與慈濟技術學院合作,125日早上8點至下午6點,在鳳林鎮公正街牛根草舉辦一場公益洗車活動,慈濟技術學院社團-尋夢少年火箭隊,利用放寒假期間做公益,由指導老師劉冠英帶著社團總指揮徐宇蒨、顏鸛錞等二十五位成員搭火車到鳳林,牛根草蔡總幹事看到每位都扛著或背著拎著大包小包,豎起拇指稱讚了一番。

八點不到,一切備妥陸續有許多車子就定位,同學們不畏嚴寒挽起衣袖褲腳,用行動化愛心公益洗車,地方民眾熱烈響應,汽車、機車、腳踏車,士農工商開著車子專程來和孩子們一起做公益。

尋夢少年總指揮徐宇蒨表示,今日洗車所得將全數交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這群小護士們表示,希望略盡自己一點棉薄之力,讓社會洋溢更多真愛、讓慘被人類遺棄的毛小孩獲得更多照顧,也希望喚醒社會大眾「愛牠就不要棄養牠」!104.01.26
01

02

03

04

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5

16

17

火箭新聞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