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民運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美靜  
聯絡地址: 花蓮市中興路96號  
聯絡電話: 0928095842  
傳真電話: 038230980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199376
  • 發表文章:362
  • 相片數量:2580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2
新聞
美崙巡守隊守望相助,傳統市場防疫宣導
2021-05-19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為加強社區民眾的防疫觀念,杜絕疫情傳染風險,花蓮市美崙巡守隊員,今天一早手持宣導牌在美崙市場進行防疫宣導。
5
2

美崙巡守隊員們今天一大早,在分隊長林美靜的率領下,手持宣導牌及大聲公在美崙傳統市場內,向採買的民眾及各攤販加強宣導「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出入擁擠場所」等防疫作為。

 

雖然仍有少數民眾一時疏忽未戴口罩,或將口罩拉下來,但在隊員們的勸導下,都能立刻戴上口罩,巡守隊此舉,就是希望透過全面性的防疫宣導,讓採買的民眾可以安心、放心的消費。

 

警察局長蔡丁賢除了感謝巡守夥伴的敦親睦鄰,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之外,也特別再三呼籲,傳統市場是人潮聚集的地方,為了防止防疫破口,所以不管是縣民鄉親、民眾、攤販朋友,為保障大家的健康,請大家配合,出入公共場所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全民一起防疫,加強防疫,就能多一份安全健康保障。

3
4
1
6
7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引用來源:https://www.poja.com.tw/news/life/2021-05-19/14139.html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