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花蓮縣花蓮市民運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美靜  
聯絡地址: 花蓮市中興路96號  
聯絡電話: 0928095842  
傳真電話: 038230980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2
  • 累計人數:199167
  • 發表文章:362
  • 相片數量:2580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小故事
民運社區創意工坊落成
    2012/05/17 20:48 | 民運社區創意工坊落成

民運社區發展協會創意工坊落成、擔負社區改造的責任  

民運社區發展協會創意工坊「610手創館」落成,

地點:花蓮市港口路8

「創意工坊」由本會會員陳綉如夫婦手創,以結合社區共同來為地方的基礎建設,盡一點心力。「610手創館」其主要的項目除木工基本常識外,童玩的手工藝產品更是琳瑯滿目,陳綉如說:木工發展不再局限廚櫃及裝潢的製作,研究、創新童玩產品是夫婦倆非常自信的工法。工坊亦是一處非常能吸引兒童及青少年駐足、觀賞、把玩的場所。

理事長林美靜說:協會創意工坊610手創館的成立,要感謝本會會員陳綉如夫婦、明恥國小江校長及全體會員努力促成結合,今後本會將遵循行政院指導的「社區產業」方向努力前進,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來回饋地方,創意工坊「610手創館」將免費以弱勢、清寒的子弟為訓練指導對象,並支援指導社服機構、學生團體,灌輸正確木工技術,讓學生在課外之餘能另闢學習專長。希望社區民眾多加利用,也歡迎各界貴賓蒞臨指導。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